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圆满完成江西一工厂多品牌DCS系统检修

海天炜业圆满完成江西一工厂多品牌DCS系统检修

 江西某工厂拥有多台横河、艾默生、ABB等不同品牌的控制系统,长时间不间断运行后,系统硬件各部分有较多灰尘,且在未对系统进行全面检查情况下的长时间运行,可能导致安全隐患。基于海天炜业在业内的良好口碑,且有十余年HONEYWELL、ABB、YOKOGAWA、EMERSON、SIEMENS、Foxboro、Schneider、AB-Rockwell等系统DCS运维服务的丰富经验,2014年11月3日-17日,海天炜业受该厂委托,对其多台控制系统进行了全面的检修。

 此次检修主要包括系统备份、整体除尘、故障排查、运行测试等工作。海天炜业DCS工程师根据不同品牌控制系统的特性,进行了针对性的检修,对其中存在的问题,采取相应的合理解决方案予以排除。例如对其ABB系统服务器进行了同步和切换测试;解决了操作站报警无声音问题;找到操作站死机症结并进行了解决等。此外,海天炜业工程师还针对各个系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最大程度保障控制系统的稳定运行。

 此次项目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不耽误生产,海天炜业工程师加班加点、高效并提前完成了任务,得到该厂现场工程师及相关领导的一致认可。作为DCS第三方运维的领军企业,海天炜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服务提升价值”的服务理念,专注于工厂多品牌自动化控制系统“全厂一站式运维”。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海天炜业凭借卓越的技术、先进的设备、完善的流程,树立起了“DCS第三方服务标杆”的名号。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