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海天炜业为山东某石化厂提供系统保运 并顺利通过验收

海天炜业为山东某石化厂提供系统保运 并顺利通过验收

    2014年11月,受山东某大型石化厂委托,海天炜业对该厂DCC、苯乙烯、焦化、制氢、加氢、预处理、轻质油等七套装置进行了DCS系统保运工作,项目历时7天,顺利通过验收,并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系统保运期间,该厂七套装置DCS系统开车顺利,没有出现任何开车事故。开车时的发现的主要问题有:焦化工程师站无法下装、加氢制氢、预处理趋势调用缓慢和焦化、加氢制氢DCS系统与上层信息网数据不通等。海天炜业凭借多年丰富的检维修经验和扎实精湛的技术水平,将这些问题完美解决,帮助客户降低了故障停机概率、节约了大量成本,赢得现场工程师和相关领导的高度赞誉。

    海天炜业针对Honeywell、Yokogawa、Emerson、Foxboro、Siemens、Schneider、ABB、Rockwell等系统推出的“全厂工控系统一站式服务”,主要提供DCS系统集成、系统运维及检维修、备件销售、培训等业务,近十余年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也正得益于此,2014年底海天炜业正式成为ABB授权的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ABB自动化哨兵计划”,协助用户最大化提升生产力、优化工厂资产、提升财务业绩。海天炜业也希望通过此次合作,率先提升自己,以更好地带动行业发展,为工厂自动化用户提供更加便利、优质的DCS运维服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中国化学品安全协会关于举办第六期安全仪表系统功能安全培训班的通知

海天炜业顺利完成山东某石化2017年控制系统检修工作

典型案例 | 海天炜业为某煤化工企业排除运行故障

海天炜业Guard工业防火墙保障江苏某石化工控网络安全

中国特检院“石油化工装置维护保运工程师(控制系统)培训班”在海天炜业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