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星宏携手全球行业领导者与您共享云端盛宴

星宏携手全球行业领导者与您共享云端盛宴

2015/4/28 11:34:07

  “第四届深圳国际嵌入式系统展”于2015年4月15-17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深圳市星宏伟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称为“星宏伟业”)主要致力于云存储、应用存储(NAS、IP-SAN)、统一存储、服务器、图形工作站等整体解决方案。星宏产品广泛应用于安防、教育、政府、广电、通信、互联网等行业。本次展会携带了嵌入式系统解决方案、智能医疗解决方案、桌面虚拟化解决方案等。

     同期,星宏伟业与全球服务器领导者美超微Super micro、全球高性能私有和公有云数据中心网络虚拟化领域的领导者Pluribus Networks、全球软件定义存储领导者Nexenta联合举办了“云时代数据中心建设与高效运营高峰论坛”。

 

     会议上,全球服务器领导者美超微Super micro亚太总部产品应用暨事业发展部资深经理Kevin Su对云计算、大数据、虚拟化在网络上高效应用一一畅叙。目前国内盛行的百度、阿里技术层面已经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但是大都集中在公有云的层面,而在企业私有云这一领域铺盖面甚未广泛,由此给我们带来了巨大的商机。星宏作为美超微的国内战略合作伙伴,双方达成协议,共同携手开拓这块的市场。

云的部署需要结合软硬件资源,为了让各参与的企业家朋友深入了解云时代,在软体方面,星宏特邀云数据中心网络虚拟化领域的领导者——Pluribus Networks、开源驱动软件定义存储(OpenSDS)的全球领导者——Nexenta的企业代表分别就“软件定义网络方案与应用”、 软件定义储存软件方案与应用”两方面的知识进行专业讲解(注:企业代表分别为:Pluribus Networks 大中华区总经理暨亚太地区事业发展副总King Tsui、Nexenta售前工程师葛必龙).

会后:小编荣幸与其中一位企业代表:Supermicro美超微 Kevin Su进行深入交流,云计算、大数据、虚拟化盛行时代小编作为工控行业,比较关心云时代在工业上面的应用状况Kevin Su只用短短几句就把小编的疑惑给解决了,他表示随着大数据时代来临,云概念的提出,把虚拟化的数据从抽象到具体。工厂上涉及到存储方面,都是可以将数据虚拟化后直接存储到云终端,这样子数据更加具有保密性,也更符合现如今企业的要求。

(左一:葛必龙先生;左二:king;中间:覃碧玉;右一:Kevin Su ;右二:工控网记者)

 星宏作为这次高峰论坛会议的主办方,小编特别采访了星宏伟业副总覃碧玉女士,我们了解到星宏伟业很多业务版块涉及到工业市场,同时也与领先工控机厂商密切合作关系。目前嵌入式系统、智能医疗系统等都是工业市场上的典型应用案例。

   另外,覃碧玉女士还透露,星宏除了在工业市场上取得不错的经济效益外,医疗也是星宏未来重点发展的领域,据悉目前星宏已有了成熟的医疗信息系统方案,它具有实用性与先进性(易于掌握和学习使用,易于管理和维护。采用成熟、先进的网络技术和设备及通信技术,兼顾已有设备保证资源充分利用)。开放性与标准化(采用开放式的体系结构,让相对独立的分系统易于进行组合调移。选用符合国际标准或工业标准的通讯协议和设备,将网络硬件环境、通信环境、软件环境、操作平台相互之间依赖性减至最小,确保它们充分发挥优势)。可靠性与安全性和经济性与可扩充性,在实现系统目标的前提下,力争为用户省时、省力、省费用,创造双赢的局面。

小编有幸参与了会议的全过程,经过一番了解,小编有理由相信,云时代的来临将会让更多的IT企业投身行列,未来的市场属于谁,恐怕只有时间能够证明!

 

 

 

 

审核编辑(
销售公用账号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