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特联合与腾控科技签约战略合作伙伴

维特联合与腾控科技签约战略合作伙伴

2015/4/29 10:19:38

    近日,维特联合(北京)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就推动及发展工程机械物联网的目标基础上实现深度合作,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可充分发挥各自技术实力和市场优势,在港口、物流等多个领域开展强强联合,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促进双方产品与服务在目标市场的发展。此协议的签订,对促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具有重大意义。

    工程机械物联网是借助全球定位系统、移动终端通讯网络、互联网,实现工程机械智能化识别、定位、跟踪、监控和管理,使工程机械、操作手、技术服务工程师、代理店、制造厂之间实现异地、远程、动态、全天候的“物物相连、人人相连、物人相联”。作为工业4.0或工业互联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工程机械物联网的概念已逐步为工程机械行业所接受,目前工程机械领域的各大领军企业均已纷纷启用物联网技术,实现机械设备的智能化管理。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是工业自动化领域数据采集与控制产品的专业供应商,是全球众多系统集成公司的可靠合作伙伴。腾控科技以在产品的稳定性、编程灵活性、扩展性、抗干扰能力及数据采集精度方面的独特优势, 及拥有完全知识产权的特点,使得腾控科技在工业自动化控制产品领域中脱颖而出,并一直以来与包括维特联合(北京)发展有限公司在内的多家合作伙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腾控科技和维特联合进一步扩大合作,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能更大地发挥彼此竞争优势,在工程机械物联网市场快速扩大影响力,为国内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技术产品方案和服务。

关于腾控科技(www.tengcon.com ):

    北京腾控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工业自动化核心产品和系统的研发与生产,产品涉及智能可编程控制器、数据采集器、通信网关、隔离器、人机界面等诸多产品线。在智能生产、智能监控、智能传输等领域不断为全球客户创造更大价值,目前已经为数十个国家的各类型客户交付近20万台产品。公司产品从轨道交通到跨海桥梁,从油气田开采运输、大中型制造到奥运工程、市政建设等各种领域均有应用。从戈壁荒漠、万里海疆到繁华都市的各使用地点都以良好的产品性能和超强稳定性赢得客户的认可。

关于维特联合(北京)发展有限公司:

    维特联合(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成长型创新科技企业,公司立足于交通运输、集装物流及多式联运等领域,旨在通过信息技术和自身行业优势为企业在运营信息化、服务信息化、管理信息化、设备信息化等诸多方面提供解决方案。公司的使命是“Information around you”(让信息在您身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腾控科技PLC培训班全新升级

腾控科技成功媒体发布会 隆重推出宽温以太网PLC

庆祝阿联酋客户的工程顺利完成

腾控江苏徐州办事处正式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