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共话网吧转型升级 翔升携手英伟达、广西桦桂在南宁举办网咖之路交流会

共话网吧转型升级 翔升携手英伟达、广西桦桂在南宁举办网咖之路交流会

共话网吧转型升级 翔升携手英伟达、广西桦桂在南宁举办网咖之路交流会

   4月24日,广西南宁,翔升携手英伟达、广西桦桂在这里联合主办题为网咖之路交流会。本次网吧会话题聚焦网吧的转型升级,代理商、经销商、网吧业主等共计140余位嘉宾到会。英伟达结合自身产品和技术介绍了网吧的发展趋势,翔升重点讲解了专门针对网吧市场的天网、终结等系列显卡的特点;而作为南宁优秀网咖之一,遇网咖的运营总监徐江慧先生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

   作为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导者,英伟达一直以来都与网吧行业联系紧密。面对国内网吧行业转型升级的浪潮,英伟达也是通过不断的创新,不遗余力地推动着这个行业的前行。本次网吧会上,NVIDIA华南区销售经理杨成先生为到会嘉宾分析了目前非常巨大并且还在迅猛增长的国内游戏市场,而且电竞比赛和直播也蔚然成风,这成为网吧转型升级的一个契机,开设高端电竞区、2K分辨率高配游戏电脑,能够满足越来越多玩家的需要。随后,他介绍了目前非常火热的GTX960显卡,其强大性能、为游戏直播特别优化以及ESPRESSO自节电技术、Fan Off技术等特性,确实是网吧转型升级中最具性价比的选择。

   老牌板卡厂商翔升是英伟达在国内最早的AIC合作伙伴,也很早就在网吧市场耕耘,旗下“天网”系列显卡就是国内首家专门针对网吧而研发的产品。这次交流会,翔升也现场展示了天网系列显卡,以及高端的终结显卡。会上,翔升华南区经理王臣先生向与会嘉宾讲解了翔升显卡一直以来的精用料、高品质特性,并重点介绍了天网系列显卡。针对网吧长时间、高负载、散热欠佳的特殊使用环境,翔升天网系列显卡在频率、风扇、PCB设计、工艺等方面进行了专门优化,打造出更环保、更省电、更稳定的显卡,而且在售后方面也更为及时。可以说,翔升的天网系列显卡为网吧业主提供了一个更为安心的选择。在演讲结束后的抽奖环节,翔升还送出一块天网显卡,为获奖者颁奖的是翔升市场总监太铁汉先生。

   本次交流会是继4月18日在南宁遇网咖举办《风暴英雄》电竞选拔赛之后,翔升联合英伟达时隔不到一周的时间再次在南宁举办网吧活动,这也反映出目前广西地区非常活跃的网咖发展环境。这一次,遇网咖运营总监徐江慧先生走到台前,向参会嘉宾们分享了自己对于办网咖的心得和见解。通过详细的数据,他分析了网吧的消费群体特征,以及消费者选择网吧的考虑因素等。他表示,网吧消费者对于网吧不仅有物质需求(PC硬件、网吧环境和服务),更有精神需求,即一种能够表现自我、丰富社交方式的途径。对于物质方面的需求,装修豪华的网吧同样可以满足,但是精神方面的需求则只有网咖才能给到足够的照顾。所以要经营好一家网咖,文化氛围、建立圈子更显得重要,这才是网咖的灵魂所在。

  在交流提问环节中,在座的网吧业主们畅所欲言,对于各自网吧转型升级中的一些问题交流了看法,显然,这次交流会让大家都收获颇丰,这也是翔升联合英伟达在全国各地举办网吧会的目的所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网吧行业能够越来越兴旺繁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