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奥普特自动化成立欧洲办事处

奥普特自动化成立欧洲办事处

为了进一步扩大海外市场,接触并发展具有潜力的德国以及欧洲客户,国内领先的机器视觉企业,东莞市奥普特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在德国斯图加特设立海外办事处,正式进军欧洲市场。

OPT市场部总监范西西提到:"2015年,我们将积极发展欧洲市场,因为这是一个无法忽略的巨大市场。在这里驻扎着掌握自动化设计和制造的众多公司,例如大众、戴姆勒、西门子、博世等,更不用说无数优秀工业公司和相关服务公司。这里也是全球人才的聚集地,如果想要成为具有全球视野的公司,就必须清晰地掌握欧洲机器视觉发展最新形势和动态,而德国就是欧洲机器视觉技术发展的信息中心。"

   OPT德国办事处团队将选择由派驻斯图加特的资深市场专家王晓宇领导中德技术团队来运营,结合德国本地优势、市场营销和产品规划,从整体上对欧洲市场进行技术的推广和销售。

OPT办事处选址于Leitzstrasse 45, 70469 Stuttgart Germany位于德国西南部的巴登-符腾堡州中部内卡河谷地,靠近黑森林和士瓦本)。

OPT总经理罗前先生说:"建立办事处的最终目标在于,与欧洲当地自动化企业建立业务联系。中国机器视觉公司在开发一款产品时需了解全球发展动态,必须具有全球视野,然而大多数中国的开发者把眼光仅锁定在中国市场,这是非常狭隘的做法,因为他们认为他们只了解本地市场,但是除了中国以外,还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

他还提到:"中国一直将德国和日本市场作为基准石,德国和日本的机器视觉厂商一直都是中国机器视觉初创公司的学习模仿对象。但是,如今的OPT经过近10年的快速稳步成长,现已发展成为机器视觉应用技术的世界领先者。OPT正以一步步坚实的步伐不断向着更新更高的领域迈进。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奋斗,把OPT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视觉企业。“

OPT志在全球,我们从未止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内置深度学习算法|OPT(奥普特)智能读码器精准识码

OPT(奥普特)一键测量传感器SmartFlash高精度的四重保证

OPT(奥普特)2D尺寸测量传感系统上市!

OPT(奥普特)工控机新品上市,产品矩阵再扩大

OPT(奥普特)深度学习软件SciDeepVision的技术原理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