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杰拓独显OPS电脑 山东临沂再展风姿

杰拓独显OPS电脑 山东临沂再展风姿

近年来,围绕“推动教育信息化”目标,各大教育装备厂商各出新招,越来越多的新技术、新产品活跃于教装市场,对互动教育新模式的探索追求也孜孜不倦,近日,在第68届山东临沂中国教育装备展会现场上演的一片欣欣向荣,恰到好处地诠释了当前教育信息化先进水平,而杰拓作为其中重要的一抹亮色,展出的电子白板解决方案令人印象深刻。

提起传统实验课堂,幕布+电脑+中控展台+音箱+各种杂乱连线的场景立即浮现脑海,学生们只能坐在狭小的空间内观看幕布中放映的实验过程而无法亲身体验其中奥妙,而随着教育信息化飞速发展,多媒体现代化实验室课堂已逐渐取代传统实验教学,带来全新课堂互动模式,那么如何真正实现实验课堂高效互动?杰拓本次现场带来的多媒体实验课堂解决方案给出了最佳答案。

“只需配备一台多媒体电子白板插拔式电脑,即可实现实验课堂全方位高效互动”——展会现场,杰拓展示的美好蓝图吸引了参观者们的极大兴趣。无需再安装黑板或绿板,仅需一台杰拓OPS插拔式电脑,一举解决了当前多媒体教室各种设备分散、连接杂乱、操作繁琐、设备协调与兼容性差等问题,方便教师更轻松自如地开展多媒体教学。

作为行业首家推出支持独显的OPS电脑插拔式电脑,杰拓此次展会带来的P280插拔式电脑成为去场的“人气之王”,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咨询。杰拓P280基于英特尔OPS标准规范而设计,全金属材质外壳,尺寸为180.8mm195.2mm42.5mm,可兼容所有OPS标准化应用要求,方便新老客户直接升级。作为电子白板独家重头戏,杰拓P280插拔式电脑搭载了NVIDIAGeForce GT730独立显卡,使得该产品拥有超越核心显卡的2D/3D性能,4K超清图像输出需求,提升了教学及商用电子白板的实用价值和视觉体验。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