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tudio 5000 软件优化了 PowerFlex 527 交流变频器配置

Studio 5000 软件优化了 PowerFlex 527 交流变频器配置

——— 常用嵌入式指令简化交流变频器和伺服驱动器编程

  2015 年 4 月 27日,机器制造商一直在寻求既能提高机器质量又能降低制造成本和流程复杂性的途径。罗克韦尔自动化推出的新型 Allen-Bradley PowerFlex 527 交流变频器可帮助他们达成这些重要目标。

  PowerFlex 527 变频器是首款针对基于 Logix 的可编程自动化控制器 (PAC) 的专用交流变频器。该变频器充分利用控制器功能的种种优势,同时使用单个软件包 Rockwell Software Studio 5000 Logix Designer,可帮助制造商简化机器开发和操作流程。

  对于使用 Allen-Bradley CompactLogix、ControlLogix 或 GuardLogix PAC 及 Allen-Bradley Kinetix 伺服驱动器的机器而言,PowerFlex 527 变频器是一款理想的辅助工具。PowerFlex 527 变频器使用与 Kinetix 伺服驱动器共享的嵌入式指令,能够提供与 Kinetix 伺服驱动器相同的配置、编程和控制用户体验,帮助节省宝贵的工程设计时间。

  此外,PowerFlex 527 变频器还能够为泵、风机和进料出料传送带等机器应用提供低成本解决方案,对相关感应电机进行简单的速度控制。该伺服驱动器可处理更为精确的电机控制操作,包括速度控制、转矩控制和定位控制。

  “到目前为止,大多数机器制造商对变频器编程的重视程度远不如伺服驱动器,但他们将很快认识到变频器编程的价值所在,”罗克韦尔自动化组件级变频器业务经理 Jimmy Koh 介绍,“我们开发这款变频器的目的是,在一定程度上降低设计复杂性、提供最佳性能等级并促进下一代源代码级集成。”

  用户可利用源代码级集成将 PowerFlex 变频器无缝集成到罗克韦尔自动化集成架构系统中,这有利于减少系统配置和编程所需的时间和工具。PowerFlex 527 变频器采用 Studio 5000 软件中定义的运动指令集实现机器控制和电机同步,将源代码级集成提升到一个全新水平。

  完成编程后,用户可以更加轻松地将变频器配置文件传送到新机器中,无需像以往一样费力地逐行复制。此外,Allen-Bradley Logix PAC 系列还能够自动检测更换后的变频器并通过 EtherNet/IP 下载所有配置设置,帮助缩短停机时间。

PowerFlex 527 变频器使用标准 EtherNet/IP 基础架构,具有内置双端口 EtherNet/IP 功能。该基础架构能够确保联网安全,有助于减少实施 SIL 3/PLe 安全解决方案所需的硬件、接线及人工成本。

  安全联网还可节省面板空间,同时允许用户访问更多有关机器安全故障及原因的诊断数据,而且无需使用任何接触器或继电器。PowerFlex 527 变频器是首款具备此功能的 Allen-Bradley 变频器。该变频器还提供嵌入式安全断开扭矩功能选项,确保硬接线安全。

  PowerFlex 527 变频器提供五种框架尺寸,额定功率范围为 0.4 到 22 kW(0.5 到 30 Hp),支持 100V 到 600 V 全局额定电压。

关于罗克韦尔自动化

罗克韦尔自动化有限公司(NYSE: ROK)是全球最大的致力于工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公司。其使命是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并且推动世界的可持续发展。罗克韦尔自动化公司整合了工业自动化领域的知名品牌,其中包括艾伦-布拉德利(Allen-Bradley®)的控制产品和工程服务及罗克韦尔软件(Rockwell Software®)开发的自动化管理软件。罗克韦尔自动化总部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市,在8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现有雇员约22,500人。

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  

在中国,罗克韦尔自动化拥有超过2,200名雇员,并设有37个销售机构(包括香港和台湾地区)。目前已成立5个培训中心,1个研发中心,大连软件开发中心,深圳、上海和北京OEM应用开发中心,三个生产基地。公司与大中华区12 家授权渠道伙伴及69所重点大学开展了积极的合作,共同为制造业提供广泛的世界一流的产品与解决方案、服务支持及技术培训。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  

“Listen Think Solve”(倾听、倾心、倾力),旨在更好地表明罗克韦尔自动化致力于倾听客户所需,以最好的自动化技术经验,工业控制与信息解决方案全力解决客户的问题,为客户成功和增长提供帮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罗克韦尔基于物联网平台的全厂晨会与交接班系统-DMS

福斯派基于工业物联网的生产运营一体化数字管理平台

罗克韦尔自动化当选福特主控系统提供商,助力福特汽车公司推进电动汽车计划

罗克韦尔自动化ASEM6300工控机

罗克韦尔自动化PowerFlex 755TS变频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