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加福盛装亮相2015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IA-BEIJING)

倍加福盛装亮相2015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IA-BEIJING)

5月13-15日,北京展览馆,3-22展台,倍加福期待您的莅临交流!

2015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
2015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

一年一度的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Industrial Automation BEIJING)将于5月13-15日在北京盛大开幕。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IABEIJING)是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Messe)全球工业系列展之一,是中国北方规模 大,专业性 强的工业自动化展会。此次展会启用了北京展览馆的7个展馆,展出面积超过2万平方米,将迎来近200多家国内外的自动化企业。

倍加福也将一如既往的盛装亮相此次盛会,并为你带来PMI位置检测系统传感器,LGS光电产品,PVG,PCV等诸多经典产品及解决方案,现场还有诸多产品专家为你答疑解惑。

5月13-15日,3-22展位,倍加福期待您的莅临交流!



倍加福产品概览

EC_SS_20131105_01_PGV

PGV导航定位系统是一款集成导航、跟踪和位置反馈功能于一体的产品。是追踪AGV 自动导引车优化的解决方案。


EC_SS_20140401_01_R2100_100x100px

R2100系列多光束2D扫描仪在超红外光源和多光束扫描功能基础上结合了脉冲测距技术而进一步扩大了可使用领域。


ZY_AP_PMI_20150429

Pepperl+Fuchs提供的PMI120-F90-IE8-V15电感式直行程位移测量系统能够可靠地检测链张紧轮的外形长度和直径。经过识别的尺寸被反馈至机器人的不同爪手,爪手将相匹配的弹簧和挺杆插入套管并压紧固定。


EC_SS_20140916_01_ENA58IL_magnetic_rotary_encoder

功能强大的新式ENA58IL系列,不仅仅能够满足其高分辨率和高精度的要求,更多来自于其决定性竞争优势–无以企及的强健设计,即使在任何挑战性的环境中,ENA58IL系列磁式旋转编码器能够及时快速的返回准确的位置信息。


欲了解倍加福更多公司新闻及产品信息,请登录倍加福官网:

http://www.pepperl-fuchs.cn/china/zh/index.htm?utm_source=gongkong&utm_medium=online_portal&utm_term=index

http://c.gongkong.com/PF/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