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宜科联手汉诺威再度参加2015北京IA展会

宜科联手汉诺威再度参加2015北京IA展会

   2015年5月13-15日,2015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将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自2012年以来,北京IA展会历经4年的磨砺,汇集了中国国内众多的工业自动化厂商,在中国北方地区具有强大的影响力,是北方工业领域面向全国的一个重要窗口和交流平台。

   届时,宜科将为广大观众呈现一个气势磅礴、制作精良、通透感十足的全新展台,同时展出众多新产品。

   2014年北京IA展会同期,宜科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了盛大的革命性IO Spider67的新品发布会,该产品一经推向市场,即获得了市场的肯定与大力支持。一年的时间,宜科没有停下创新的脚步,在PROFINET、PROFIBUS、EtherCAT、EtherNet的基础上,又将推出符合CC-Link协议的全新Spider67网关。

   宜科RFID无线射频识别技术于2013年4月首次推出,并于2014年7月丰富了该系列,推出读取距离达1.8米的Q150产品。2015年宜科准确把握市场需求,再度重磅出击,推出超长距离、多种接口的RFID读写头——Q240,该产品识读距离高达6米,读写性能优异,接口设计灵活。该产品的推出标志着宜科RFID产品线的极大丰富,将超高频RFID技术推向巅峰!

   物流和仓储流程智能化是未来的发展方向,宜科针对市场需求,特别开发了PTL(配料区物料电子化捡取)系统,借助安装于货架上每个货位的LED电子标签取代拣货单,利用电脑的控制将订单信息传输到电子标签上,引导拣货人员正确、快速、轻松地完成拣货工作。

   宜科WFC系列无线通讯产品适用于布线困难的工业现场,是满足工业通讯要求,且灵活、安全、可靠的无线通讯解决方案。简化了电缆的铺设和安装,降低施工和维护的成本,并专注于PROFIBUS-DP、PROFINET协议的连接和传输。广泛应用于移动设备、起重机械、污水处理、石油化工、野外信号传输等领域,为用户提供准确、便捷的实时传输解决方案,带您畅游工业网络。

   除此之外,宜科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微缩生产线继2014年5月在去年北京IA展会首次展示之后,获得了广大用户的密切关注。结合中国制造业智能化发展的趋势,宜科进一步对系统进行了升级完善,包括增加了制造执行系统(MES)、机械手自动上下料系统、机器人加工单元、视觉处理检测系统等多个子系统,更加完善的诠释了智能制造的模型,其中制造执行系统赋予制造体系完善及双向的信息交互能力,为整个生产过程提供实时准确数据依据,自动上下料系统及机器人加工单元使生产过程更加智能化、更加柔性化,帮助制造业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制造成本,视觉处理检测系统用于生产制造过程中,实现物料识别、质量检测控制,最大效率地提升产品质量控制水平。宜科将这些提升制造业智能化的功能集成为一套演示系统,让客户更直观地认知智能制造概念下的制造业模型,充分展示了宜科公司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能力。

   欢迎您莅临宜科展台参观指导,宜科的技术专家们将与您现场互动,进行充分、专业的交流。

展会: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时间:2015年5月13-15日

地点:北京展览馆

展位:12-03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