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农业物联网,只为品牌农业而生

农业物联网,只为品牌农业而生

如果,农产品没有品牌,人们的生产行为就会不受限制,过量的农药、化肥,甚至有毒有害的添加剂,都会毫无禁忌任意使用,由于农产品天然物理形态无差异的属性,使得这些不良产品无障碍的流向了市场。

建立品牌农业,就是用品质来体现差异,通过透明的生产过程和田间生产数据来展示品质价值,让消费者能够轻易识别出好坏产品,这是品牌农业最重要的核心竞争优势。

昆仑海岸的农业物联网套餐产品,专门针对高山茶园,有机茶庄,葡萄酒庄园,有机果园,有机蔬菜大棚等品牌农业设计的专业产品,用大数据为品牌农业的品质代言,不但生产数据可记录、可查询、可展示,还可以在品牌企业的官网上实时看到园间的气候和土壤数据,甚至还可以通过扫描产品二维码的方式查看到产品的生产数据。

这是一套安装简易、使用简便、服务完整的产品,从传感器,网关,供电电源、安装配件等硬件,到云平台数据库、数据查询和检索、企业网站实时数据插件、移动端APP数据接口等软件服务,把品牌农业田间的生产数据,直接搬到了客户展示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海岸【物Link】数字设备管理平台荣获2022年度编辑推荐奖!

昆仑海岸专利技术再添新成员!

昆仑海岸【物Link】设备运维管理平台

昆仑海岸JWSK-26系列全金属宽温型温湿度变送器

昆仑海岸JWST-T系列吸顶式温湿度变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