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福禄克初夏召集“疯狂工程师” “密室逃脱”谁敢来挑战?

福禄克初夏召集“疯狂工程师” “密室逃脱”谁敢来挑战?

    月黑风高夜,小明接到临时任务进入供电所办公室,谁知竟被反锁在内,他能否成功逃脱?……惊险刺激的游戏,畅享大不同的体验!身经百战的“疯狂工程师”,展现身手豪取丰厚大礼的机会到了,谁敢来挑战?

    4月13日至6月30日,福禄克第2季活动震撼来袭,特别打造的“疯狂工程师之密室逃脱”创意游戏即刻启动,一场只属于工程师的盛宴已然拉开大幕。活动中,广大用户不仅可一展专业身手,赢取多重豪礼,更有机会深入体验Fluke Connect™系统特色核心功能,进一步领略智慧测量的魅力。

一试身手   闯关攻略解密

    做为福禄克倾力打造的创意活动,“疯狂工程师之密室逃脱”游戏无论从趣味性还是互动性,都直触用户身心。活动期间,凡通过登录福禄克官方活动页面并注册,即可开启闯关之旅。

    需要特别注意的是,在办公室、配电室、厂房等三关密室逃脱游戏中,用户需借助自己的测试测量知识和观察力,在规定时间内帮助游戏主人公依次逃出密室方可闯关成功,所用时间越少,得分越多。游戏过程中,每间密室还设有“Fluke金币”,找到可额外获得加分。通关后,根据游戏排名,用户将有机会赢取双肩电脑包、华美(Hame)MPR-A1 3G 移动电源无线路由器等多项惊喜大礼。

通关记录频被刷新  谁敢来挑战?

    福禄克方面透露,活动刚开始不久,即吸引了全国各地诸多工程师的参与,而在相关行业论坛、微博等平台的经验分享、网友互动也日益增多。其中,“谁是最快通关的人”“谁荣登排行榜前三甲”等话题最为惹人关注。

    4分27秒、…4分14秒、…3分44秒、…1分40秒!短短数天时间,福禄克“疯狂工程师之密室逃脱”游戏的通关记录不断被刷新。据福禄克活动官方排行榜显示,截至目前,暂列榜首的用户仅用时1分40秒,得到12200分!然而,这仅仅是活动的初期阶段,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用户“参战”,这一记录势必会再次被刷新,而最终的榜首大战,相信会异常激烈。

    某参与活动的用户表示:“密室逃脱游戏再熟悉不过,但福禄克这样能够让我们利用到专业知识来参与的密室逃脱游戏,却给人不小的惊喜。我们不仅可以在游戏中放松下身心,还可以加深对Fluke Connect™系统等相关技能的认知,甚至能赢取很多大奖。这样的互动体验,相信同行们都不愿错过!”

高潮迭起  精彩待续

    回顾以往福禄克相关活动,无论是今年第1季的“慧测量三部曲”活动,还是眼下如火如荼的第2季“密室逃脱”活动,均给用户带来了不小的惊喜体验。这意味着福禄克越来越懂得用更接地气的方式与用户互动,共同享受和体验崭新的智慧测量时代!    

    同时,作为“iConnect慧测量”主题年的第二个活动,测试测量人士可以在游戏中轻松了解Fluke Connect™的核心功能,模拟体验查看历史测量值、画趋势图表等较为繁琐的工作,学习智慧测量时代的全新工作技能,从“会测量”迈向“慧测量”,未来工作中诊断和解决各种问题将变得更加简单、方便、快捷。福禄克的倾情之举,更显意义不凡。

    激烈PK!谁与争锋!专业与智慧的较量仅刚刚开始,但已无法阻挡万千用户的参与热情,活动在一次又一次记录被刷新中渐进高潮,而更多精彩还需由“疯狂工程师”们继续!

更多精彩活动:

——活动期间,用户可通过闯关、签到、分享等行为获得相应积分,用户参与“积分抽大奖”活动,有机会赢取Fluke17B全球限量版万用表、精美U盘、LED灯等奖品。

——Fluke Connect免费试用活动仍在进行中,用户可通过报名申请试用更多福禄克创新产品,体验更多智慧测量的惊喜……

更多详情,请关注福禄克官方活动页面。

福禄克公司(Fluke)

    福禄克公司成立于1948年,是世界电子测试工具的领导者,多年来,创造和发展了一个特定的技术市场,为各个工业领域提供了优质的测量和检测故障产品。福禄克的用户涵盖面广,包括技术人员、工程师、计量人员等等,他们利用福禄克的测试工具进行工业用电、电器设备和过程校准的安装、故障诊断和管理,并以此控制质量。在过去的五年中,福禄克的测试工具屡获殊荣,赢得了《测试与测量世界》最佳测试工具奖、《控制工程》工程师选择奖等50多个年度产品奖项,备受用户赞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在线热像仪应用—过程监控

福禄克5560A 高性能多产品校准器——关键技术和功能

福禄克网络宣布扩展LinkIQ™智能链路线缆 + 网络测试仪的网络连接测试功能

福禄克在线式声学成像解决方案——SV600在线式声学成像仪。

福禄克网络推出新款耐用型金属LC测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