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圆满收官2015CIMT北京国际机床展

三菱电机圆满收官2015CIMT北京国际机床展

2015年4月20日~4月25日,2015CIMT国际机床展在北京圆满落幕。作为全世界领先的机电产品综合供应商,三菱电机完美亮相此次展会,为大家带来全新的产品和机床行业解决方案。

在此次展会上,M800/M80数控系统首次隆重登场,引起众多观众驻足。M800/M80数控系统,是三菱电机时隔两年,重磅推出的全新数控系统,其执着追求卓越性能所带来的高生产性、易用性和灵活性,为加工现场带来无限可能性和创新价值。观众亲身体验,带来全新的操作感受。

MP1200系列线切割放电加工机床也是此次展会的新品之一。此款机床是三菱电机专门为加工精密冲压、精密塑胶模具以及精密电子零件等开发的超高精度线切割放电加工机床,适用于电子,高精度连接器等领域的超高精度模具的加工。现场技术人员向观展客户详细介绍产品特点并进行现场操作演示,给客户留下了专业的品牌印象。

除此之外,此次展会亮相的还有EA8SM数控电火花加工机、MV1200S、ML3015eX系列二氧化碳二维激光加工机、低压控制柜以及机器人与机床联合上下料的展示,为观众呈现的三菱电机的全线产品和全方位的机床行业解决方案。

在三菱电机的展台,每天不间断的舞台展示,放电加工机、激光加工机、数控产品轮番登场,为每一位莅临三菱电机展台的观众带来生动的产品介绍,同时,还设置了微信“扫一扫”互动活动,为三菱电机展台聚集了超高的人气。

三菱电机,以研发创新、技术领先、类别丰富的加工机和工业自动化产品,为各行业应用构筑优化的整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综合成本,实现节能增效。三菱电机未来将继续朝着开发制造出全球瞩目的产品为目标,本着高品质与可信赖的服务信念,继续对全球制造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