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升:集成自动化,助力中国电子“智”造

罗升:集成自动化,助力中国电子“智”造

——— —天津罗升亮相2015年慕尼黑上海电子生产设备展
2015/5/6 12:30:31

    3月17-19日,罗升携先进电子技术亮相亚洲首屈一指的电子行业盛会—“2015慕尼黑上海电子展”,全面展示其在电子器件领域的应用。

    此次罗升携带旗下多款产品迎展,包括CKD DD电机、LS乐星迈克彼恩特殊电机及EtherCAT驱动器、ELMO高功率密度服驱动器、DFI嵌入式系统、HITECH人机数控等,为业界与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惊喜。除展出功能强大的单体精品,还有多组集成行业先进技术动态组件展示,如展示精巧运动功能的平田机器人;展示两轴高速同步的三协伺服机组等。这些展示产品与方案,将共同助推中国电子“智”造的迈进。

CKD DD电机,高精度定位

    DD电机是伺服电机技术发展的产物。由其驱动的转台是直接驱动技术在加工中心上的又一次革命性应用。省却齿轮、涡轮蜗杆等复杂传动件,具有结构简单、大输出扭矩、噪音低、高速度和精度定位等优点。

    罗升2014年代理的CKD品牌的DD电机除以上优点外,还能360度自由间歇运动、连续回转,拥有高精度的绝对式编码器。驱动器、马达、电缆可自由组合,便于维护管理。非常适合电子、印刷行业尤其是高端电子、印刷设备的应用,解决这些领域使用普通电机或者旋转电机带来的低精度问题。

LS乐星迈克彼恩,中空轴电机

    展示区特别展示了LS乐星迈克彼恩的四类特色运动控制产品:中空轴电机、DD电机、泛用EtherCAT伺服驱动器,一体型电机。其中中空轴电机可以提供多种直径的中空轴电机,采用专用编码器实现紧凑的结构。由于其机身中空,可以穿过水管与线缆,在一些清洗行业尤有优势。中国市面目前此类产品较少,主要为欧美品牌,价格较高。

    LS提供的此款产品,在同类产品中目前性价比最高。DD适用于低速,高扭矩,高精度运动控制,无齿轮结构;展出的泛用型伺服驱动器具有最新控制理论特色的专用ASIC技术,实现高效率的电力转换,不仅闪存容量功能加大,还具有丰富的通讯接口,可实现高精度控制;一体型电机的电机编码线可直接连到驱动器上,省线缆同时还提高产品稳定性,降低客户采购与维护成本。这几款产品均可根据客户需求实现从型号到形状、性能的各类定制。

ELMO,市场最小体积的超大功率伺服驱动器

    展区展示了以色列ELMO的先进运动控制产品,包括GoldTwitter旗舰产品,Gold系列伺服驱动器,GoldDuet系列产品等。其中GoldTwitter是目前市场上最小的超大功率伺服驱动器。在小于13 立方厘米的体积下,可输出4Kw的额定功率,重量仅为18克,50A/100V的超高电流/电压,具有最先进的伺服功能,并支持用于各种不同应用配置的EtherCAT和CANopen现场总线通信标准;Gold系列伺服驱动器设计灵活、应用简单,包括丰富功能;GoldDuet系列驱动器和电机一体化产品功率范围从50W到2KW,将高度智能化的EtherCAT伺服驱动器和电机整合到一起,为用户的设备提供即插即用的能力。

    ELMO公司的产品已大量应用在国内的高尖端行业中,包括追求顶尖伺服响应和控制精度的行业:半导体、电子制造、无人机等。

平田机工,省空间的桌面型SCARA机械手

    现场展示的AR-F450H机械手是平田机工桌面型SCARA机械手的一款。这些机械手具有突出性能——避免冲突的功能:管理安装在同一区域的机械手间的速度和距离,即使出现错误指定,也能在发生冲撞之前让机械手停止;同视觉系统的协作:机器视觉采用图形处理数据库运算算法;超过1300的数据组合可以构建最合适的图像处理系统;业界第一的高速性:标准节拍0.28sec;使用无电池的伺服马达,提高了保养维修性能。主要应用于电子制造、机床自动化、包装领域,例如电路板元器件的插拔、打螺丝等。

    罗升从13年年底代理平田机工机器人。据据罗升现场工程师介绍:目前这些桌面型机械手在四川、西安、上海都有应用。虽然罗升在机械手领域是是后来者,知名度不如国际一线机器人品牌,但同类型机器人领域,平田机工的精度与速度都更为优异。平田机工厂家也是业界最早进行SCARA机械手研发生产的企业。

DFI,EC541嵌入式系统

    现场还展出荣获2014年度COMPUTEXd&i创新的电脑和系统类别奖的嵌入式系统:EC541-HD。EC541-HD是采用第四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最新嵌入式系统,在原有的EC300基础之上升级而来,比EC300更为紧凑,属于桌面级,适合对尺寸要求严格的客户。值得一提的是,此嵌入式系统在XP下支持USB3.0,内置USB加密狗,符合中国用户需求。该产品于2014年荣获中国红星奖。

HITECH,新一代人机界面PWX8000系列

    现场还展示HITECH革命性新一代人机界面产品PWX8000系列。此系列人机产品设计理念源自北欧的设计团队,全方位融合微软的先进的平台开发技术优势,藉由HITECH精英团队以其经典的人机制造技术优势倾力打造。新产品采用微软全新的嵌入式系统Wince6.0,具有优异的开放性、支持性与兼容性。

    据罗升现场工程师介绍:PWX8000系列采用7寸和10.1寸TFT液晶显示屏,具有细腻解析;IP65的高标准防护可以确保用户在恶劣环境下的正常操作;高达80M的程序存储器不仅可以让您在设计项目时无所顾忌,还可以将所有数据资料尽数储存;机器标配以太网接口,不仅轻松搞定程序下载,还具有非凡的网络扩展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