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中国环境监测技术及信息化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中国环境监测技术及信息化研讨会”在上海召开

——— 自动化运用助推环境监测市场升级
2015/5/7 13:40:35

  


  2015年5月6日,由中国工控网联合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贸慕尼黑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水工业网承办的“中国环境监测技术及信息化研讨会如期在上海召开, 此次会议共有160位行业用户及专家参加,一起共同探讨自动化产品如何以“智能”优化环保产业,环保监测市场是否将迎来高速发展契机,自动化企业如何提供最佳自动化及信息化解决方案。

  


  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理事长吴幼华先生

  


  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侯雪松先生

  


  gongkongCEO李小勇先生

  此次会议也收到各行业领导强烈重视,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副理事长吴幼华先生、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副秘书长侯雪松先生及gongkongCEO李小勇先生一并出席并致辞。

  


  近段时间,随着《水十条》的发布,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制度改革的重要内容,环境监测受到了广泛关注。深圳市环境监测行业协会会长杨立君先生现场与我们分享了环境监测社会化的思考与实践。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程江先生结合自己历年来研究,为我们讲述了城市排水系统水质水量在线监测体系构建与发展趋势。

  


  随后,艾默生过程控制有限公司无线解决方案业务总监瞿昭女士给我们带来了普适测量TM与智慧运营解决方案。

  


  北京金控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斌先生讲述了互联网思维与水务行业的融合。

  


  宇星科技发展(深圳)有限公司副总裁石教猛先生分享了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创新模式探讨。

  


  深圳市能源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倬舸先生带来了中国垃圾焚烧长如何实现国际一流的精彩内容。

  


  最后,gongkong市场研究部副总经理陈然先生对环境监测自动化市场做了整体分析。

  总之, “环保”攻坚战已打响,自动化产品如PLC控制系统、气体分析系统、现场仪表、人机界面、变频器、各种仪表、SCADA等将大显身手,借助于自动化产品的“智能”,环保产业将进一步优化,尤其是自动化与信息化、环保污染源在线监测和自动监控系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4 CAIMRS丨话“数字”,电子制造论坛等你来撩!

泰科电子:持续创新新能源产品 探索屋顶光伏发电可行性

亚信电子推出新一代PCIe转多I/O(4S,2S+1P,2S+SPI,LB)控制器

MVTec 聘请 Ulf Schulmeyer 担任 MVTec MERLIC 的新产品经理

均衡电流,实现车规智能驱动器的最佳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