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以色列公司推出全彩桌面型3D打印机

以色列公司推出全彩桌面型3D打印机

2015/5/8 13:26:43

最近,来自以色列的3D打印公司something3D宣布,他们正在推出一款全彩的桌面型3D打印机Chameleon(意为变色龙),将为用户提供全新的基于FFF技术的彩色3D打印体验。

  Something3D公司的这款Chameleon 3D打印机主要使用青色、品红色、黄色、黑色和白色(CMYBWTM)的线材,然后根据用户的需要通过以上5种颜色的组合,形成任意的色彩。

  Chameleon能混合多个3D打印线材,并且其整个系统只需使用一个挤出机(该技术正在申请专利中),该机器能够在0.5毫米的打印分辨率条件下实现颜色转换。

  Chameleon的机器外形尺寸为520×520×600毫米,重量为20千克,最大打印尺寸为300×300×340毫米。据something3D公司称,Chameleon能够以每秒70—100毫米的速度打印ABS和PLA线材。

  尽管这款机器的全彩色、大尺寸的3D打印能力让人振奋,但是其价格足以吓退很多潜在的买家——7350美元一台,这个价格人们可以购买几台高品质的MakerBot 3D打印机了。一般来说,除非你打算用来3D打印出最终的成品,具有较高的打印分辨率通常要比多几种颜色更重要。

  Chameleon 3D打印机产品规格:

  技术:熔融线材制造(FFF)

  最大打印尺寸:300×300×340毫米

  加热床

  喷嘴直径:0.4毫米

  分辨率:50微米层厚

  打印材料:1.75毫米ABS、PLA

  打印速度:70-100毫米/秒

  软件:Cura、ColorIT

  支持的文件类型:OBJ、AMF

  连接:USB 2.0/3.0到Mac / PC,SD卡插槽

  外形尺寸:宽520×高520×深600毫米

  重量:±20千克

审核编辑(
王静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