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罗克韦尔自动化“AB资料中心”APP正式上线

罗克韦尔自动化“AB资料中心”APP正式上线

2015/5/11 9:52:36

罗克韦尔自动化“AB资料中心”APP已于近日正式发布,该款APP集资料查询、文件下载与管理、快速分享、在线反馈等功能于一体,是扩展行业用户信息获取渠道、改善当前技术服务模式的全新尝试。

作为罗克韦尔自动化在中国的首款APP,该应用软件收录了近四百种中文样本、选型手册、产品及行业应用样本,堪称随身携带的罗克韦尔自动化中文资料 库。软件设置了公司介绍资料、支持服务、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等21个类别,方便用户快速查找所需的内容,并且用户可以将样本加入自定义收藏文件夹,实现对 需要资料的轻松管理。此外APP软件支持中文资料的多种分享方式,而样本更新提醒功能可以确保用户不错过任何重要资料的发布。 

AB资料中心APP的正式推出,让罗克韦尔自动化的核心平台及理念通过移动设备走到客户身边。用户只需触动屏幕,滑动手指即可了解罗克韦尔自动化的先进技术、创新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并且利用在线用户反馈,不断提升用户体验。

相关链接

罗克韦尔自动化资料下载中心页面

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zh_CN/support/library.page

罗克韦尔自动化“AB资料中心”公布页面

http://www.rockwellautomation.com/zh_CN/news/newsroom/20150413.page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