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龙剑上市,罗斯蒙特485阿牛巴家族再添新成员!

龙剑上市,罗斯蒙特485阿牛巴家族再添新成员!

2015/5/8 17:26:51

2015年5月8日,罗斯蒙特485阿牛巴家族新成员“龙剑”正式上市,与其他家族成员相比,“龙剑”采用集成式阀门设计,与分体式阀门相比,漏点更少;从而大幅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同时,螺纹型的连接方式使得安装更加简单,提高了现场安装的效率与准确性。充分满足了电力、化工、石油化工、空气分离等行业客户测量流量的需求。

“龙剑”沿用了罗斯蒙特所独有的阿牛巴一次元件技术,采用精度与性能最优的T形传感器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永久压力损失实现节能,可轻松应对超过其他一次元件的结构限制的工况应用。

罗斯蒙特485阿牛巴家族适用于2”(50mm)到196”(4900mm)的管线尺寸,高达0.75%的流量精度,提供多种传感器材料与不同的工艺介质进行匹配。罗斯蒙特始终致力于持续提升产品的品质与性能,通过不断丰富的产品族充分满足客户的各种需求。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咨询您当地的艾默生业务代表。

关于艾默生过程管理

艾默生过程管理(www.EmersonProcess.com)是艾默生旗下的一员,在帮助化工、石油和天然气、炼油、纸浆和造纸、电力、水和废水处理、矿业和冶金、食品和饮料、生命科学及其他行业实现生产、过程控制及输配自动化方面始终保持领先。)公司将优质产品和先进技术与行业特定的工程、咨询、项目管理和维护服务相结合。其旗下品牌包括 PlantWeb™、Syncade™、DeltaV™、Fisher®、Bettis™、Micro Motion®、Rosemount®、Daniel™、Ovation™和AMS Suite。

关于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通过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商住解决方案五大业务为全球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2014财年的销售额达245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www.Emerson.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默生第五次获评“年度工业物联网公司”称号

艾默生借助 AspenTech 资产优化软件扩展 Plantweb 数字生态系统

艾默生公布“无界自动化”的架构愿景

相约进博,共绘绿色未来

【艾逛进博】主播带你逛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