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PTC 将举办 LiveWorx 2015物联网大会

PTC 将举办 LiveWorx 2015物联网大会

2015/5/11 11:27:45

  PTC4月21日宣布,将举办 LiveWorx 2015年度物联网大会。这一行业盛会汇集了数百起真实的物联网成功案例,由业界领先的技术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赞助,将于2015年5月4日至7日在马萨诸塞州波士顿举行。

  LiveWorx 2015为全球物联网领军企业精心打造,助力它们塑造物联网技术未来、推进业务转型,从而赢得市场竞争优势。PTC 和 ThingWorx将联合业界领袖企业,整合创新思维,向与会者展示开创性的科学技术。届时业界专家将带来主题演讲,并有企业领袖现场分享其转型之道。

  LiveWorx 2015将于5月2日至3 日在波士顿大学工程产品创新中心 (EPIC) 举办其首届年度物联网黑客马拉松。参与者将通过ThingWorxIoT平台应对物联网挑战、连接原型与设备、宣讲突破性物联网解决方案、构建智慧城市、无障碍环境及智慧农业应用等系列环节将其专业技能付诸实践。最终入围者不仅将争夺现金大奖,还将有机会上台面向2000名与会者展示其创新产品。苹果联合创始人 Steve Wozniak将亲自为LiveWorx 2015物联网黑客优胜者颁奖。(和讯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