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奉贤分会成立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奉贤分会成立

——— 暨五十强节能公司走进奉贤区对接交流会 成功召开
2015/5/11 11:35:26

图片1
图片2

201558日,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奉贤分会成立大会于奉贤区政府会议中心成功召开。上海市政府参事/市科协副主席/中科院院士褚君浩先生和奉贤区科委主任乐欢弟共同为奉贤分会成立揭牌;吴召忠副区长及区发改委、区经委、区科委等领导出席了成立仪式。吴召忠副区长在会上致辞并提出:“节能减排利国利民,奉贤区将积极支持节能协会开展工作!尤其是在协会为用能单位的专业对接方面做好相应服务。期待着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奉贤分会在节能减排方面取得优异成绩!”

图片3

 

奉贤区政府吴召忠副区长致辞

 

 

图片4

区发改委、区经委、区科委科协等领导出席了成立仪式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奉贤分会将以推动奉贤区节能减排科技创新为宗旨,建立紧密与高效的信息沟通渠道,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挖掘企业需求,协调奉贤区企业建立产业共生网络、促使企业交换资源与互助服务,产生聚集效应,使更多的节能科技企业能聚集奉贤,充分发挥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丰富的节能减排科技创新企业和院士专家科研资源优势,建立完善的节能科技创新服务链,引导各类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帮助企业破解发展难题,组织、引导以多种形式、多种途径地参与并支持奉贤区的节能减排科技创新产业的发展,促进国内外节能科技创新成果在奉贤区的快速转化。

图片5

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会长(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党委书记)曹伟武讲话

 

图片6

上海市政府参事/市科协副主席/中科院院士褚君浩先生和奉贤区人大副主任科协副主席汤芷萍共同为奉贤分会成立揭牌

图片7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副校长陈东辉,当选上海市节能工程技术协会奉贤分会第一任会长

图片8

上海罗克环控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跃弟任秘书长

 奉贤分会将不定期地通报各类节能减排政策调整、产业发展情况、重点扶持政策等信息,利用协会资源为企业提供各种合作交流,技术研讨、论坛、培训等相关活动;举办各种投、融资对接会,掌握了解多方融资渠道,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的股份改制,融资上市等信息沟通渠道,实现优质资本与优质企业的高效对接。通过协会可为区内企业提供技术创新,产学研合作和专家咨询服务,为企业提供智力支持,实现技术难题攻关。协会同时也是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企业挂牌孵化基地和长三角紧缺人才节能工程师培训基地。

奉贤分会将通过大胆的机制创新和模式再造,立足奉贤区,用三到五年的时间形成一个对接全国、联结海外,在全市具有影响力的节能减排科技创新的资源整合服务平台,促进政府、企业、科研、金融机构等相关参与者之间的沟通、交流、对接,推动奉贤区节能科技创新产业集群的发展。


五十强节能公司走进奉贤区对接交流会

图片9

图片10

 

奉贤地区数十家用能企业参加了会议,并就自身节能改造需求与五十强节能公司进行了深度交流。交流会沿袭了松江与青浦的对接会模式,在邀请了众多奉贤重点用能单位到场之外,会场还专设企业展示区域,五十强节能公司的各种节能技术与产品在现场进行了展示,为五十强节能公司与用能单位深入沟通与展现其企业及产品特性提供了平台,旨在充分调动奉贤区用能企业节能降耗的积极性,助力企业提升能源管理水平,更好地为用能企业提供节能改造对接服务。为奉贤区用能企业搭建信息交流、学习和对接的资源性平台,分享先进的能源管理经验和节能应用技术,挖掘节能改造潜力并探讨解决方案,更好地开展节能减排工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