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无风扇静音新品 杰拓F109数字标牌工控电脑

无风扇静音新品 杰拓F109数字标牌工控电脑

无风扇静音新品  杰拓F109数字标牌工控电脑

当工控计算机平台应用蓬勃发展之时,工控整机的维护也给工程人员带来诸多问题。工控电脑经常处于高温、多尘等工作环境,工厂内的原料大多需要粉料进行加工,加上外界空气流动大、沙尘多,工控机内容易集积大量粘糊状积尘,造成工控机局部温度过高,带来硬件损坏。

一般工控电脑由于要保证散热,密封不严,容易因灰尘堆积引起主板或元器件的故障,为商家带来不必要的损失。而杰拓F109数字标牌工控电脑,采用无风扇静音设计,能在多尘环境下长时间稳定运行。

杰拓F109静音电脑采用全金属立式结构,能有效防尘,核心采用Intel最新一代Batrail平台,双显单COM,机身配备1个USB3.0接口,4个USB2.0接口,可以为触控面板、摄像头等感应交互设备等提供良好的支持。整机采用无风扇全静音设计,除了多尘环境,同样适合在静音要求较高的环境使用。

杰拓F109工控电脑一般在部署之后不会专人值守,拥有独家研发的主动硬件控制技术JAHC,实现定时开机关机,实现来电自动开机功能,并支持红外遥控功能以及开机后自动运行指定软件,最终实现长时间无人值守状态下的稳定工作,完美提升了数据运维中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基于标准的X86架构配置,杰拓F109可以配合开放成熟的Windows系统,通过千兆网卡、WIFI、蓝牙等模块,可以支持大量的数字标牌远程部署与维护,便于集中的后台信息管理。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