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上海首个物联网产业基地奠基

上海首个物联网产业基地奠基

2015/5/11 13:21:44

  上海首个物联网产业基地“物联慧谷”25日奠基。这也是上海贯彻新常态下“互联网++”的新发展战略。

  据人民日报4月27日消息,“物联慧谷”规划面积420亩,计划集聚国际国内知名核心企业,融合产业孵化、成果应用、体验交流、金融服务、人才资本等,打造产业集群、产业成长通路、产学研平台及产业科普展馆,在上海郊区率先形成“一圈三龙”的智能创新态势。这是上海贯彻新常态下“互联网+”的新发展战略,适应上海经济转型创新、迎接工业4.0革命的有力举措。

  “物联慧谷”还计划借助松江大学城、行业协会、RFID(射频识别)联盟、瑞章科技等现有资源优势,携手成立上海物联网研究院,以有效举措融合强化新一代电子商务和物联网前端技术的产学研发展力度。(人民日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