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IAF展--2015年罗升第一站

SIAF展--2015年罗升第一站

——— ---记罗升参展2015年广州自动化展
2015/5/6 10:16:41

    2015年3月9日-11日,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总公司、广州富洋展览有限公司及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联手举办的SIAF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琶洲展馆举行。SIAF展会是由欧洲最大的电气自动化展SPS IPC Drives与华南著名的工业控制自动化展CHIFA强强联合,旨在为工业自动化行业打造一个世界领先的商贸平台。

    罗升展位位于2.2号馆,展位号B13。

   罗升曾多次参加这个盛会,对众多参观的观众来说,罗升企业是自动化行业中技术领先产品丰富多样的优秀供货商。

    这次展会,罗升带来了诸多精品,如:展示展品包括: PMI 直线展品;TPI  轴承;平田机器人(动态);SANKYO、CKD、LS、ELMO(动态)伺服;QMA变频器 ;三木联轴器、离合刹车器;日精减速机 ;翔笙分割器(动态) ;HELICAL弹性联轴器(动态) 等等。

      罗升的自动化产品一直广受客户欢迎,包括广泛应用于自动化行业、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的PMI导轨丝杠;规格齐全、多种输出方式且应用领域广泛的日精减速机;具备超低惯量、超高刚性、无背隙等特点的三木联轴器;以及可匹配各种伺服减速机的三协高精伺服、可直接驱动的LS直线伺服电机和DD马达;以及具备优异性能+高性价比的通用变频器--酷马变频器等产品,在华南地区的客户中反响不错,客户反馈罗升产品性价比高,且服务快捷。

     此外,罗升本次展会还特别推出新品:CKD直驱伺服,CKD直驱伺服是CKD集团旗下重要的一个自动化产品,该新品提供顾客最新颖的产品与创新的技术。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到摊位参观,也期待未来能一同携手合作。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士林经济型变频器应用案例

罗升 All-in-One 氣動夾爪

光伏行业的深入耕耘——禾川X3EB总线型伺服!

络石XB16-25多关节机器人

DFI工控机在移动机器人-半导体行业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