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福门携LMT系列产品亮相2015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易福门携LMT系列产品亮相2015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

2015/5/14 12:33:06

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Industrial Automation BEIJING)于2015年5月1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此次展会是中国北方地区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专业性最强的工业自动化展。享有全球盛名的电子传感器制造商——易福门电子携LMT产品以及适用于所有行业的NT系列产品亮相此展会(ifm展台号:11号馆56展位),旨在为客户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

易福门的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的用户驻足,易福门工作人员专业的为客户介绍了此次展会带来的产品,始终贯彻close to you的服务理念。

完美抑制沉淀的LMT系列卫生液位传感器:

  • 不依赖于方向的灵活安装

  • 不锈钢外壳,耐冲击和抗振动

  • 工厂设在以轻松“即插即用”

  • 通过设置开关点差异化介质

  • 采用无维护密封概念的卫生设计

LMT系列产品可靠监控储藏罐中的液位或保护泵以防止空运转。不同的长度和过程连接允许进行应用特定和不依赖于方向的安装,同时,它可用于所有介质的通用传感器。LMT可设置用于几乎任何液体或粘性介质和散装材料,两个可以单独设置的开关输出允许识别两种介质。可以通过IO-Link和USB接口附件E30396设置参数。除此之外,LMT系列产品采用高质量外壳材料,如高等级不锈钢 (316L / 1.4404) 和PEEK的传感器满足卫生领域的所有要求。这包括各种认证,如EHEDG、3A和FDA。 

适用于所有行业的NT系列电感式传感器:

具有更高灵活性的较大温度范围

可增加机器正常运行时间,防护等级IP 65至IP 69K

凭借M12连接器实现的快速而简单的安装

增加的检测范围,可保证可靠的检测效果

减少的库存空间 – 一个传感器可用于多种应用

新开发的此新一代电感式传感器是推出的首款可用于多种不同应用的传感器。无论是在工厂自动化应用、冷却剂和润滑剂应用,还是移动应用中 – 新型ifm技术平台均具有通用的功能和持久的可用性,同时可保证高性能、温度稳定性和较高的检测范围,从而彰显不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