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杰拓D330工控电脑 物联网时代的超级英雄

杰拓D330工控电脑 物联网时代的超级英雄

 

在信息时代的背景下,现在社会正在飞速发展,人们已经进入物联网时代。提到物联网,大家可能觉得很陌生,但是作为信息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物联网已经悄然进入日常生活中。就以地铁为例,在自动售票机前购票的时候,购票机会记录票价和乘车起始点;进出闸机刷卡时,具体的乘车时间会自动传给控制中心,看似平常的一切其实每一个环节中都由一台工控电脑在默默地支持着整个系统的运行。长年无休眠,360天24小时运行,他们是这个时代真正的超级英雄。

由于工作环境的限制,部分工作需要考虑7x8小时,甚至更长时间连续工作需求。那么作为工业时代的主要劳动者——工控电脑就必须要考虑体积小巧且拥有高可靠、高稳定性,杰拓D330工控电脑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杰拓D330是一台准系统工控电脑,原厂就配备了机箱主板电源,用户可根据自身应用需求,灵活选择不同的CPU内存硬盘

该机采用Intel®H81芯片组,支持选配最新一代Intel CoreTM i3/i5/i7/Pentium/Celeron Processors处理器,性能强大且功耗低,在迷你机箱内也没有任何散热压力,保证整机更持久的运行;提供了2个U-DIMMDDR3-1333/1600内存插槽,最大支持16GB内存,支持SATAⅢ接口的2.5寸HDD硬盘,方便客户进行容量扩充;配有两个Mini-PCIE插槽,用户可以自行安装3G、WIFI或红外模块。

杰拓D330尺寸仅有236mm*178.4mm*50mm,可用于多种狭小空间,实用性更强,移动更便捷;采用散热片+风扇的散热模式,帮助CPU产生的热量迅速排出机箱,保证电脑常温运行,有效延长整机使用寿命。

欲购买请登录杰拓天猫官方旗舰店http://jieheshuma.tmall.com

获取更多新资讯,请登陆杰拓官方网站www.giadatech.com.cn或关注杰拓官方微信;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