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WINGREEN风电变流器荣获嘉兴市名牌产品

WINGREEN风电变流器荣获嘉兴市名牌产品

   2014年度嘉兴市名牌产品初选名单已于近日公示,海得新能源WINGREEN风电变流器被授予嘉兴市名牌产品的称号,有效期三年。

   海得新能源一直注重品牌建设,2010年公司成立之初便注册了“WINGREEN”商标,将品牌战略作为核心力量,把优质产品与优良服务作为企业生存发展的战略目标,坚持走依靠科技创新的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这一次被评为嘉兴市名牌产品可谓是实至名归。

   嘉兴名牌是由嘉兴名牌推荐委员会根据申报产品的知名度、质量水平、企业质量体系、市场占有率以及创新度等各项指标,采用科学的评估方法和严苛的评估标准进行综合考评最终产生。本次评选旨在筛选出真正代表嘉兴品质的优质品牌,加速嘉兴的企业名牌化建设和认证。

   据介绍,2014年嘉兴市共受理162个产品(服务),经过严格的材料初审、资格审查、专业评价和认定委员会全体会议的讨论审议,最终确定100个产品(服务)为2014年嘉兴名牌产品初选名单。其中,工业产品66个,农产品及其初加工制品18个,服务项目16个。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如何购买更划算的InTouch组态软件?您选这个更省钱!

责任与担当,疫情下坚守的海得人!

情暖海得 共同守“沪”!

海得e-Control边缘控制器重磅来袭,预计4月中旬面市,敬请期待!

海得控制凭借优异业绩跃升至“第21届中国电气工业100强”第5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