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机械安全研讨会,深入浅出带你了解机械防护

皮尔磁机械安全研讨会,深入浅出带你了解机械防护

  在工业安全问题日益受到重视的今天,越来越多厂商意识到,保障设备的安全不仅能够减少因误操作导致员工伤亡所带来的损失,更能通过减少停工来提高机器的工作效率。然而,对设备直接进行改造所需要的成本和精力往往令部分厂商望而却步。常见的经济而有效的方法是利用机械设备及相关的安全联锁装置进行防护。那么,您知道设备中常见的机械防护有哪些吗?您是否了解机械防护上普遍应用的机械、感应联锁装置分别适用于哪些场合?对于不同类型的联锁装置在标准中又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细节要求?

  2015年5月20日14:00-15:00, 皮尔磁将通过本次研讨会为参会者介绍机械安全防护的类型,引申到联锁装置的基本要求,并由专业工程师用通俗易懂的方式,为您解读机械式防护及联锁装置的的相关标准,分享一些实际的案例。

  皮尔磁的每一位员工都是安全的大使,致力于保护人员、机器和环境的安全。员工是企业最珍贵的财富,皮尔磁致力于保护您的员工的人身安全,让他们在安全的环境下工作,免受机械伤害。

  如果您对机械防护话题感兴趣,欢迎进入以下网址进行免费报名

http://webinar.industrysourcing.net/events/2914

皮尔磁的特约讲师

牛曦杰 William 安全服务工程师

他是一名经 TUV Nord认可的机械安全认证专家(Certified Machinery Safety Expert)。具有安全相关工作经验6余年,作为安全服务工程师加入皮尔磁已有2余年。曾为多家世界五百强企业的工厂建设提供安全咨询、风险评估等专业建议,并成功帮助他们完成了工厂设备的改造。擅长CE认证的合规,安全评估项目的管理,以及机械安全的培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