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图尔克携NIC系列非接触式感应式耦合型传感器亮相IA展

图尔克携NIC系列非接触式感应式耦合型传感器亮相IA展

2015/5/15 15:50:19

  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Industrial Automation BEIJING)于2015年5月13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全球自动化领导品牌图尔克携新产品NIC系列非接触式感应式耦合型传感器及编码器等产品亮相展会,并以完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助力制造企业转型升级。

  TURCK(图尔克)是全球著名的自动化品牌,旗下囊括近15000种丰富多样的传感器产品、工业现场总线产品、过程自动化产品和各类接口及接插件产品。植根中国20载,图尔克完成从产品供应商到定制化服务和工程服务的提供者的角色转变。在瞬息万变的自动化市场,图尔克以创新促发展。

  在本届展会,图尔克最新推出的NIC系列非接触式感应式耦合型传感器可谓赚足眼球。NIC系列耦合型传感器是由一个在控制端的主体部分和在传感器/执行器端的客体部分构成。它用于无线非接触式传输能量和数据,可利用7mm的空气间隙,最大可以达到500mA电流,最大可传输12W的功率,这样客体部分就可以应用到传感器或者执行器,不需要额外的放大器。主体和客体部分之间可以最大可以偏转15�,并且平行偏移量可达5mm,该耦合器可以适用于受限制或者是非标准位置的能量传输。标准版本的NIC系列可以传输两路PNP信号,如果主体部分被连接到IO-Link主战上,则具有IO-Link协议的传输器上数据可以被双向传输。当使用具有IO-Link协议的主体和12孔的接插件,并且在客体处使用TBILMI-16DIP I/O集线器,则可以最大传输8路开关量信号,信号在主体部分可以作为单独的输出。在客体部分中有诊断功能,可以检测到空气间隙中存在的任何引起传输信号衰减的金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