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康耐视新型特征定位技术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速度

康耐视新型特征定位技术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和速度

——— 在三款新型500万像素视觉系统上设定全新的性能标准

  作为机器视觉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康耐视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交易代码:CGNX)最近推出了PatMax RedLine™特征定位技术,通过最大限度地提高速度和性能,对行业领先的PatMax图案匹配工具进行了全面升级。

  在最新的Cognex® In-Sight Explorer™软件版本5.1中提供,经过优化,在以下三款新型In-Sight®视觉系统上运行:

  In-Sight 5705,世界上速度最快的独立式500万像素视觉系统,适用于在高速生产线上进行可靠的检验。

  In-Sight 8405,世界上最小巧的独立式500万像素视觉系统,适用于各种需要轻质型相机或者安装空间有限的应用。

  In-Sight 5705C,世界上唯一一款独立式500万像素彩色视觉系统,使用先进的工具和真正的24位彩色图像过滤器,解决各种最棘手的应用。

  图案匹配是大多数机器视觉应用中十分关键的第一步。由于以前的工具构成了一些速度限制,因此,许多应用不得不使用较低分辨率的相机来跟上生产线速度。  PatMax RedLine技术在高分辨率视觉系统上运行速度更快,从而消除了速度与性能之间的需要,让客户能够提高分辨率,获取准确性,同时不牺牲速度。

  “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在大视场中对非常小的缺陷进行色彩检验和实现可视化的需求日益增加,”康耐视视觉产品事业部副总裁兼业务部经理Joerg Kuechen说道,“传统的图案匹配算法对于这些高分辨率应用来说速度太慢,而现在采用速度快得令人难以置信的PatMax RedLine技术的图案匹配功能,客户不必再在性能上妥协。”

  与所有In-Sight视觉系统一样,用户使用In-Sight Explorer软件可以方便地设置这些500万像素的新型号视觉系统。In-Sight Explorer电子表格视图提供强大而高效的系统配置和视觉应用数据处理。拖放视觉工具面板和工具属性表格使设置和处理变得更直观。另外,新型视觉系统还采用JavaScript脚本,极大地简化了各种数据密集的复杂视觉任务。

  In-Sight 5705系列彩色和单色视觉系统及In-Sight Explorer 5.1软件现已上市。In-Sight 8405视觉系统将于2015年6月上市。欲了解更多有关In-Sight视觉系统的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cognex.cn或者拨打康耐视销售热线:400-008-1133。

关于康耐视

康耐视公司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一系列集成了先进机器视觉技术的产品(即有“视觉”的设备)。康耐视产品包括读码器、机器视觉传感器和机器视觉系统,在世界各地工厂、仓库和分销中心的整个生产和分销过程中的多种引导、测量、检验、识别和质量保证应用中被广泛使用。作为机器视觉行业的全球领导者,康耐视自从1981年成立以来,已经销售超过100万套基于视觉的产品,累计收入超过40亿美元。康耐视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Natick郡,在美州、欧洲和亚洲设有众多地区办公室和经销处。更多详情,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cognex.cn。Cognex、PatMax和In-Sight均为康耐视公司注册商标,PatMax RedLine和In-Sight Explorer为康耐视公司商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康耐视推出物流业高速视觉通道

康耐视IN-SIGHT 28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IN-SIGHT D900 视觉系统

康耐视为In-Sight® D900深度学习视觉系统增添彩色成像功能

康耐视:智领物流新视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