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方梯队软件“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软件“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圆满落幕

  由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和风河系统有限公司主办,TUV莱茵、亚特生科技、中船重工凌久电子、北京睿德久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办的“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在北京中奥马哥孛罗大酒店圆满落下帷幕。今年的“中国安全技术日”上多家企业联手展示了一个安全行业包括认证、硬件设计、系统软件设计、安全编程的一整套完整方案。

  此次会议的内容涵盖了工业自动化、冶金、电力能源、轨道交通、机械加工等多领域的安全控制认证及过程控制安全工程工具,让企业建立属于自己的研发流程和铁路安全体系。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一方梯队(北京)与安全日会议的第四次邂逅,就如同我公司总经理蒋云浩先生在开幕时一语道破4年来一方梯队(北京)与“中国安全技术日”之间的关系:“这已经是我们第四次联合举办安全会议,今年很荣幸能够与美国风河这样的优秀公司联合举办中国安全日会议。”

  今年,一方梯队将安全日改名为“中国安全技术日”,同时凭借多年的丰富经验,将焦点从现有的铁路和机械控制升级成为全套的管理安全控制、测试、研发及认证等自动化工厂及企业搭建一站式安全产品平台,帮助企业了解 EN50126 & EN50128标准,建立属于自己的研发流程和铁路安全体系,根据IEC61508的标准建立过程控制,机械设备以及船舶的安全系统。

  同时,我公司的高级软件工程师侯楠先生分别做了名为《如何在安全相关系统中使用商业成品软件零件》和《满足61508 Sil3和IEC61131的安全图形化编程解决方案》的主题报告,与现场嘉宾分享控制软件的成功案例,介绍安全控制软件的相关特点与目标机结构,展示多款富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为现代化工业安全系统提供多选择性的安全软件。

图左为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 蒋云浩先生

图为一方梯队高级软件工程师 侯楠先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一方梯队软件(北京)有限公司迁址通知

医疗器械软件技术标准研讨会圆满落幕

一方梯队 OpenPCS 冗余系统

一方梯队“2015中国安全技术日”如期与您见面

上海风河技术日,一方梯队盛装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