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子湖畔 昆仑魅力绽放

西子湖畔 昆仑魅力绽放

  “三面云山一面城”西湖成为历代文人骚客诗词曲赋中不了的西子情怀。在时间的大浪淘沙中,骚客俱往矣,唯有情怀永存。今日,“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走进西子湖畔,加码“情怀”。在中国HMI行业,昆仑通态以“产业情怀”筑就隐形冠军。

  2015年5月15日,“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杭州站”在西子湖畔的杭州大厦隆重举行,这是昆仑通态研讨会自3月起航以来首次走进华东地区,在人杰地灵的杭州打响了 昆仑通态2015全国路演华东行的头炮。

  本次研讨会,昆仑通态技术总监马波先生,杭州办总经理张强先生,昆仑通态资深技术工程师陈奇先生发表精彩演讲。从中原大地到华北沃壤再到华东地区,“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 以传承卓越基因的触摸屏,及领行业潮流的设计风格、丰富的功能,诠释昆仑魅力;以HMI行业视角,再现行业的跌宕起伏;以面向未来的创新技术赢取未来。

             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总监 马波

          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办 总经理 张强

         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资深技术工程师 陈奇

  从十年前的名不经传,到今天的行业潮流引领者,昆仑通态以专注赢得市场青睐。过去的一年中,昆仑通态输出超40万台触摸屏,堪为触摸屏行业的隐形冠军,这是一个普通的本土企业、普通行业的非凡传奇。

  传奇并非偶然,是昆仑通态二十年如一日的产业情怀。二十年,昆仑通态专注于MCGS触摸屏的生产与研发。在昆仑通态看来,MCGS触摸屏亲切得像自家孩子,因为倾注太多心血,所以希望最终用户真正的“懂”它,最大化发挥其使用价值。

  昆仑通态“专注、细化、精化”触摸屏行业,同时在商业模式上的创新也开创HMI行业用户体验的“先河”。 自全国巡回研讨会起航以来,昆仑通态广撒“用户体验”的种子,平均每场研讨会赠屏均在50台左右,更有现金红包馈赠参会者。作为华东地区首场研讨会,昆仑通态的杭州之行将用户体验发挥到极致,现场赠送60台触摸屏,令参会者捧屏而归。

  在昆仑通态的未来蓝图中,杭州份量有多重看投入便知。去年,昆仑通态在杭州成立办事处,旨在以杭州为核心辐射浙江省,以杭州为突破点进一步深耕华东市场。时过一年,杭州办事处不负众望,此次研讨会人气爆棚,观众现场反映热烈。

  专注触摸屏二十年,昆仑通态从心出发,精准把握一波又一波产业浪潮,打开新的成长空间,实现飞跃。2015年5月19日,“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济南站”即将起航,昆仑通态诚邀广大用户莅临参会,体验昆仑魅力!下一站精彩不停,敬请期待!(gk/潘岩)

专题链接:http://customer.gongkong.com/customer/kunluntongtai/index.html

报名链接:http://www.gongkong.com/weekly/newemail/2015/kltt_yqh0427/index.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