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川股份参加淄博市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学习考察活动

深川股份参加淄博市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学习考察活动

   2015年5月8日-14日,为提升我市企业管理水平,创新管理理念,引导企业解放思想、开阔思路,推动转型升级,建设工业强市,淄博市委、市政府组织全市骨干企业30强和创新型高成长企业30强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中学习考察。作为创新型高成长企业30强主要负责人,山东深川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叶益强参加了学习考察活动。    学习考察共分为集中培训学习、外出考察学习、座谈交流三个阶段进行。在集中培训学习阶段,各行业专家为各位企业家解读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如何进行工业设计与转型升级,如何通过企业战略管理与商业模式创新,实现企业在新常态经济氛围下的长青发展。

   在此次学习考察过程中,叶总表示收获颇多,他说:“2015年是充满期待的一年,新的机遇赋予深川股份新的使命和挑战。在市、区两级多部门的支持与帮助下,深川股份必将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创造新的辉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JR5-X系列智能型电机软启动器产品批量生产

深川 BXQ51防爆动力(电磁)配电箱

热烈庆祝深川630KW变频器在高压泵测试设备应用成功

深川软起动器一拖三在风机或水泵上的应用

深川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