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力控科技携手OPC基金会参展2015 IA北京展 并发表主题演讲

力控科技携手OPC基金会参展2015 IA北京展 并发表主题演讲

   2015513日, 中国北方市场最具影响力的工业自动化行业盛会—2015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览会(以下简称:IA北京展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开幕。中国自动化软件行业的脊梁——力控科技携手OPC基金会与200余家全球先锋企业盛装出席,倾情演绎现代工业智能之美。

   力控科技二十多年来始终立足于以信息化促进自动化,矢志不渝地追求工业自动化及信息化自主装备的强国之梦。今天,为了迎合工业4.0的发展契机,力控科技更是突破组态监控软件领域,而是形成一套基于工厂业务模型与数据模型的一体化集成平台,为用户提供全面的软件及解决方案,从数据采集到信息化及网络安全进行数据模型和业务模型的整合,将物联网、数据通信、工业大数据、知识系统有机整合,形成一套全集成信息化系统。在本届IA北京展会现场,力控科技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制造整体解决方案”系列更是受到了众多参会者的热烈追捧。

   力控科技作为OPC国际基金会的重要成员,多年来,一直坚持利用OPC的先进技术来拓展自身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同时,也一直坚持协助OPC国际基金会为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培养了大批优秀的OPC UA技术人才,持续推动着OPC技术的快速普及。在本届IA北京展中,力控科技更是以OPC UA技术专家的身份出席了《OPC UA——工业4.0先行者》系列研讨会,并做了题为《OPC UA技术发展及优势》的专题发言,分享了力控科技在OPC UA方面的最新研究成果和技术心得,其专业性引起了与会者的强烈反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