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最新推出帧率高达376 fps的高速相机

堡盟最新推出帧率高达376 fps的高速相机

    堡盟广受欢迎的VisiLine和MX板级相机系列现在推出三款配备了CMOSIS公司的CMV300全局快门传感器的新机型。其光学特性与那些大获成功的ICX424 VGA Sony CCD传感器相似,而且图像质量不分伯仲。这些相机配备了GigE和USB 3.0接口,在全VGA分辨率下的帧率可高达376 fps,其高灵敏度、低噪声和高动态范围等特性令对手望尘莫及。因此,它们特别适合对高速图像质量有严格要求的应用。

在高速应用中,VisiLine和MX系列的这款新型GigE和USB 3.0相机可提供高达376 fps的帧率。

    VisiLine系列的VLG-03和VLU-03相机分别配备了符合标准的GigE和USB 3.0接口,适用于简单方便、高性价比的系统集成。凭借其出色的图像质量,这些相机能够在诸如制药和半导体工业领域的高动态过程中稳定工作。

    而配备了GigE接口的新型MX板级相机MXGC03则是嵌入式系统的理想选择。由于传感器电路板十分灵活,该相机几乎适用于任何安装环境。它还能胜任非工业领域中的高速图像采集任务,比如在生命科学领域,微型化程度的不断提升要求组件具有极高灵活性。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9个国家并拥有38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四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