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百士吉泵业的中国治水经

百士吉泵业的中国治水经

——— ​——百士吉携旗下三大品牌亮相2015中国环博会
2015/5/18 15:37:40

       民众日益增长的环境需求和环境公共产品供给不足,已经成为社会的基本矛盾之一。自十八大首次提出“建设美丽中国”以来,环保的标准越来越高、措施越来越严厉,是环保工作的“新常态”。而日前《水污染防治计划》“脱虚入实”的政策导向将有力带动水环保产业的快速发展。        在2015年5月6日开幕的2015中国环博会上,百士吉泵业携旗下海王星™计量泵、威尔顿™气动隔膜泵和 Abaque 软管泵与观众们见面。契合政策东风,水处理行业面临千载难逢的大好时机。治水盛宴大幕开启,百士吉泵业水处理行业销售经理张瑾则表示“百士吉泵业将借此机会积极参与到中国水处理市场当中”。

(百士吉泵业展位)

低调背后的力量        百士吉泵业2009年9月正式进入中国,从公开的资料看,这家公司可查询的信息并不多。然而,作为美国都福集团麾下的子公司,百士吉泵业集团是全球领先的正排量泵产品和技术的供应商,由世界上最大的气动隔膜泵生产商及发明者威尔顿和世界上最大的滑片泵生产商百马、计量泵生产商海王星、化工和半导体行业的电子级气动隔膜泵生产商阿迈得、螺杆泵生产商瑞德、偏心泵的发明者莫瓦克以及化工离心泵的生产商格睿司等九大世界知名泵品牌组成。        针对水处理行业,百士吉泵业这次重点展出海王星™计量泵、威尔顿™气动隔膜泵和 Abaque 软管泵,并带来了全新产品海王星™NPC机械隔膜计量泵和海王星™HAD液压隔膜计量泵。

(左:海王星™NPC机械隔膜计量泵,右:海王星™HAD液压隔膜计量泵)

       “我们的机械系列隔膜式计量泵液力端流量范围从2L/h做到4200L/h。”张瑾介绍说,该系列产品主要应用于市政水处理和废水处理,此外还适用于化学加料/加工/灌溉、气体脱臭、滴灌、工业、采矿、发电等。其中,NPC机械隔膜计量泵是NPA、NPB机械隔膜计量泵的新升级。值得一提的是,通过对机械传动机构的优化,NPC机械隔膜计量泵的电机能耗为0.55kW,比同类产品电机平均耗能0.75kW更加节能。 与中国市场一同发展        身为外资品牌,百士吉泵业进驻中国就势必要和业内中外厂商“打擂台”。对此,张瑾颇有信心,他的信心建立在百士吉泵业旗下品牌的技术优势与产品研发上。        “早前,公司预测到中国水处理市场将有更多机会,特别是政府对环境保护的迫切需求已经上升为国家战略,会加大对环保的投入力度。”张瑾说,因此,百士吉泵业不断拓宽产品线,除了泵类主打产品外,还将推广和环保相关的小型压缩机作为整体的解决方案满足不同的流程工艺需要。

(百士吉泵业展出众多水处理相关产品:

①  ③威尔顿™气动隔膜泵②海王星™计量泵④Abaque 软管泵)

        “我们在中国有自己的研发团队和工厂。”张瑾说,很多已经在国外市场得以成熟应用的产品,他们会针对中国用户需求和使用习惯,进行本地化改型。由于中国用户对价格更加敏感,百士吉泵业通过生产精细化、管理精益化做好成本控制,为中国水处理市场提供性价比高的水务设备。

(百士吉泵业水处理行业销售经理张瑾)

       同时,为快速响应中国客户需求,百士吉泵业上海工厂于2012年迁入位于浦东临港产业制造园的新厂房。该工厂占地1.1万平方米,除了生产车间和办公区域外,还拥有完善的培训中心、测试实验室和质量控制中心等。工厂提供不同形式的泵及配料和分配系统,广泛应用在陶瓷、废水、清洁房、食品、商业清洁和汽车等行业,产品主要销往中国及周边国家和地区。        未来几年将是百士吉泵业的快速发展期。据张瑾透露,未来3至5年,百士吉泵业在中国市场将主推计量泵系列产品,计划每年实现60%至80%的业绩增长。(文/gongkong张丽莹)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