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5 IA Beijing看过来 gongkong®上演速派与激情

2015 IA Beijing看过来 gongkong®上演速派与激情

20155月13日-5月15日2015 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展(以下简称IA-BEIJING)在北京成功举办。本届IA-BEIJING汇聚了众多新技术和新产品,200余家全球先锋企业倾情演绎现代工业智能之美,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gongkong®作为自动化行业的建设者、优化者盛装参加此次展会,展位面积达36平米,展位位于2-69。

gongkong®在展会期间全方位展示了gongkong8341业务,依托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与工控咨询(gongkong市场研究)、工控猫(gongkongMALL)与工控购(gongkongEBN)、工控速派(gongkongBPO)与工控服务(gongkongMRO)、工控教育(gongkongEDU)与工控人才(gongkongHR)8大平台,实现了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互联网+”服务平台的跨越式发展,为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营销战略、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团队建设的优化服务,并通过建立新型商业模式,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升企业运行效率;为中国制造业提供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的系统设计、产品选型、产品采购、运营维护以及人力资源服务,助力于中国制造业产业升级,提升制造业创新力和生产力。

5月13日-5月15日IA北京期间,围绕5月18日即将上线的工控速派开展了丰富的展台活动,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速派与激情”。工控速派(gongkongBPO)组建遍布全国的技术服务企业和个体工程师的技术服务网络,通过O2O模式的在线技术服务交易、服务外派,实现自动化技术服务需求的聚合与分配,从而为自动化供应商、工厂自动化、制造业企业等服务需求构成的自动化服务市场提供设计开发、安装调试、维护维修、运维、存量发现为主体的全方位技术服务平台。现场举办了两种工控速派的互动体验活动:一是gongkong资深用户现场演示并讲解工控速派相关内容,演示结束后现场工程师可进行简易注册,成为工控网及工控速派的会员,并参与抽奖获取礼品;二是分享工控速派微刊至朋友圈可领取礼品。

此次活动异常火爆,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参与,展会期间,吸引超过600人参与此次活动。现场工程师通过聆听gongkong资深用户张德全先生的现场讲解,对工控速派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安装工控速派APP,在线接活发活,实现自主独立赚钱,提高工程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更为企业客户进行高效率低成本的快速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与忠诚度。

2015年,gongkong®在中国工控及自动化领域已走过15个年头。一直以来,作为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互联网经济的开创者、领导者,凭借逾多年来的行业积淀,紧贴行业用户与自动化企业的需求转变,融入最新的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致力于建立具有行业符号意义的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的"互联网+"服务平台。中国经济已进入新常态,相信gongkong®带来的自动化全营销解决方案,必将全面助力自动化企业走上工业4.0之路。


关于gongkong®

gongkong®创业于中国重化工与工业化进程开始的1999年,成长于中国制造业崛起的黄金10年。是中国行业网站十强,新三板第一批挂牌企业之一。

gongkong®长期致力于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的互联网服务,是中国制造业自动化与信息化领域互联网经济的开创者、领导者,是具有行业符号意义的行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更是创新商业模式的导入者,行业的优化者、建设者。

2014年, gongkong®确立了“8341”—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互联网+”服务平台的企业发展战略。

gongkong®依托中国工控网(gongkong.com)与工控咨询(gongkong市场研究)、工控猫(gongkongMALL)与工控购(gongkongEBN)、工控速派(gongkongBPO)与工控服务(gongkongMRO)、工控教育(gongkongEDU)与工控人才(gongkongHR)等八大平台:

为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提供营销战略、品牌推广、产品销售、技术服务、团队建设的优化服务。并通过建立新型商业模式,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升企业运行效率。

为中国制造业提供工业互联与智能制造的系统设计、产品选型、产品采购、运营维护以及人力资源服务,助力于中国制造业产业升级,提升制造业创新力和生产力。

截止到2014年底,中国工控网注册用户已达320万,平均月增长逾2万。累计用户资源和新增用户数量均高居行业榜首。 注册用户群体涵盖超过30万家最终用户的技术工程师、采购工程师、服务工程师及管理人员。网站平均日访问量逾8万人次(IP地址),页面浏览量超过140万次。中国工控网注册用户、日均访问量、专业资讯数量以及资讯传播度均位居中国电气与自动化行业绝对领先位置。中国工控网的会员企业累计已超过1200家,其中包括长期合作的国际国内知名品牌,如:SIEMENS、Schneider、ABB、Emerson、Rockwell、MITSUBISHI、OMRON、Honeywell、GE、FUJI、Panasonic、Bosch Rexroth、NI、台达、研华、汇川、中控、和利时、英威腾等,是自动化企业营销合作的首选合作伙伴与服务平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汇川 IS620N系列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汇川I S600P伺服驱动器用户手册

Panasonic 机器人VRⅡ系列使用说明书(高级设定)

汇川HMI使用手册

信捷OP系列文本显示器用户手册硬件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