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祝贺深川股份通过山东省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项目鉴定

热烈祝贺深川股份通过山东省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项目鉴定

   2015年5月16日,山东深川变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究开发的S510系列球磨机专用变频器、S500系列高转矩矢量变频器、SC-RBU系列能量回馈制动单元、T300系列经济性变频器等四个项目通过了山东省企业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项目鉴定。

   淄博市经信委、高新区经发局一行领导在听取了我司项目负责人陈礼根副总经理对S510系列球磨机专用变频器、S500系列高转矩矢量变频器等四个项目具体情况的汇报后,高度赞扬了我司的研发项目及产品,这些项目通过在技术、工艺、产品方面的创新取得了卓有价值的成果,希望我司在后续工作中继续发扬科学钻研的精神,开发出更高效节能、工艺先进的产品,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JR5-X系列智能型电机软启动器产品批量生产

深川 BXQ51防爆动力(电磁)配电箱

热烈庆祝深川630KW变频器在高压泵测试设备应用成功

深川软起动器一拖三在风机或水泵上的应用

深川股份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