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倍福出席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暨颁奖晚宴并摘得两项殊荣

倍福出席第十三届中国自动化年度评选暨颁奖晚宴并摘得两项殊荣

    3月12日,由中国工控网主办的“2015中国自动化年会”在北京隆重举行,2014年底启动的gongkong十三届自动化年度评选的结果也在会上正式揭晓。

    此次评选随着gongkong全新平台的问世也丰富了内涵,将全方位推举业界优秀企业、人物以及其在管理业务、产品、营销、应用和服务等方面的创新。评选结果兼顾用户投票、大数据分析以及专家评委综合得出,更加权威地见证了我国自动化产业和自动化应用的年度走势。

   

    在此次评选中,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中国区执行董事、总经理梁力强先生荣获“2014年度事业成就奖”。荣膺此项殊荣者,须是行业内知名企业或业务集团的管理者,并于本年度在发展战略、企业管理、市场开拓、技术创新等方面获得了突出业绩。

    此外,“EtherCAT 助力沈阳机床实现 i5 智能数控机床”项目也荣获了“2014年度样板工程奖”,EtherCAT中国区代表范斌女士上台领奖。获奖案例中提及的i5 智能数控机床是由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机床制造厂和国家级数控机床开发制造基地 — 沈阳机床自主研发,采用基于PC的理念,并搭载了由德国倍福(Beckhoff)研发的具有开放性的、先进的实时工业以太网技术EtherCAT。

    i5具有特征编程、图形诊断、机床实时监控、远程诊断、三维仿真、STEP编程等智能化功能,能够更好满足市场的发展需求,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关于德国倍福(BECKHOFF)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30 多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 2001 年3月德国倍福在北京成立中国第一个代表处, 2007年5月,德国倍福在上海成立独资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此后公司业务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倍福已经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等全国 22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办事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 PC 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