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德国倍福全球销售额突破 5亿欧元,较上年增长 17 %

德国倍福全球销售额突破 5亿欧元,较上年增长 17 %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全球销售额突破 5亿欧元,较上年增长 17 %

– 销售额增长 17 %,达到 5.1 亿欧元

– 全球销售网络进一步扩张

– 全球员工人数增长了 12 %,总计有 2800 名

– 2015 年在研发上的投资将达到 4 亿欧元

    在 2014 财政年度里,德国倍福取得了骄人业绩,全球销售额达到了 5.1 亿欧元,较上年增长了 17 %。 公司销售业绩的提高离不开全球市场的不断发展,以及 Beckhoff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为公司赢得的新项目和新客户。 在销售额增长的同时,全球员工人数也增长了 12 %,达到 2800 人。倍福对本财政年度抱持乐观态度,并预计销售额将继续实现另一个两位数增长。

    倍福公司总裁 Hans Beckhoff 先生对这一结果非常满意:”回顾上一个财政年度公司的发展,2014 年可以说是 Beckhoff 取得巨大成功的一年。我们十分高兴地看到,这一增长模式已向所有区域和细分市场推广。分布在各大洲的分支机构都通过他们在各个领域的最新应用做出了贡献:从工业工程、能源发电到楼宇自动化以及娱乐等各个行业。

    2014 年,海外销售额占到公司总销售额的 62 %;其中,欧洲占 29 %(不包括德国),亚洲占 22 %,北美占 10 %,1 % 来自倍福在全球其他国家的分公司和办事处。“我们在全球所有区域都获得了增长,特别是在亚洲,尤其是在中国的表现最为突出(销售额增长了 38%)。我们很高兴的看到其它区域也都实现了稳健增长 — 例如在南欧,西班牙(+10 %)和意大利(+19 %)都获得了巨大增长。”Hans Beckhoff 阐述道。

PC 控制技术在全球赢得新项目

   “从 2000 到 2014 年,倍福每年销售额的平均增长率为 16 %。这一不俗的成绩要归功于我们所拥有的尖端技术,它让我们能够在全球范围内建立良好的声誉。由基于 PC 的自动化软件、工业 PC、分布式 I/O 组件和驱动产品构成的高性能技术平台能够在多个应用中得到广泛应用。

    Hans Beckhoff 详细阐释了公司在各个行业中市场份额的增长情况。“我们的产品创新同样也为我们的持续增长做出了贡献。例如,随着诸如我们最先进的 XTS 驱动系统等新产品系列的推出,我们在全球赢得了很多新客户。”总裁补充说道。

    在技术方面,倍福的客户可以使用基于 PC 的控制系统完美地进行定位。这对于实施工业 4.0 概念来说也是如此。我们一直不断加大在研发上的投资力度,这是自动化技术能够获得发展的驱动力,而且这也是为什么我们能够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一个技术‘先机’的原因,这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各种创新,如 C6670 多核工业 PC 推出的多核控制理念。

    现在,通过这一高端平台,我们能够向市场投放我们认为最强大的控制系统。”Hans Beckhoff 强调说道。 并又继续说道:“随着系统内存大小为 2 TB 的 36 核处理器型号的面世,现在,我们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一个符合 2020 年行业标准的性能水平。”

   “技术只是我们公司的一个方面,另一个方面就是我们在自动化领域积累的 35 年丰富行业经验以及‘信任和稳定’的公司文化。所有这些要素都是我们能够持续发展的基础。”Beckhoff 先生说道。

全球销售渠道的巩固与扩张

    德国倍福将继续扩张全球销售网络。2014 年,倍福在捷克共和国设立分公司,并先后在沙特阿拉伯、埃及和印度尼西亚设立代表处,2015 年,倍福将主要投资于巩固现有的销售网络。“我们的销售网络已覆盖全球 70 多个国家,包括 34 个分公司以及各地的分销商和合作伙伴。今年,我们的重点仍将是提高我们现有销售网络的覆盖率。这包括在所有国家内增设更多的区域办事处 。我们特别高兴的是今年在硅谷设立了一个大的办事处。不仅是因为加利福尼亚急需德国的自动化技术,我们也想要从该地区的技术发展的精髓和速度中获益。”Beckhoff 先生如是说。

员工培训

    倍福目前全球员工有 2800 名;在德国本土工作的有 2000 名,其中,有 1800 名员工都是在公司威尔总部工作的。其中,受过培训的工程师就占几乎三分之一。“2015 年,我们还将继续加大研发投资力度,总投资额将达到 4 亿欧元。”Hans Beckhoff 强调道。“作为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其成功的基础是不断为其客户提供创新解决方案和技术,因此我们对工程师的技术娴熟程度要求非常高。我们总是很高兴地看到公司注入了越来越多的新鲜血液。”

    目前进行的工业 4.0 研究项目 —“it’s OWL” 尖端集群项目的一部分 — 也为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尖端集群发展的非常成功。这一坐落在东威斯特伐利亚的协会位于企业、大学和科技研发中心之间,虽然 2011 年才刚成立,但在德国甚至欧洲被认为是工业 4.0 的先驱。” Beckhoff 先生指出。

    年轻人才的培养是倍福一直以来追求的企业使命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目前,公司正有 90 名年轻的专业人才在七个岗位上实习。此外,还有 90 名学生在比利菲尔德应用科技大学的居特斯洛分部内进行机电一体化/自动化和工业工程领域的实践操作培训。前两批学生已经毕业,现在已经在公司不同的部门工作。“这对于年轻工程师和倍福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成功的项目。这个项目我们将坚持下去,并为大学在居特斯洛的分部提供支持。”Hans Beckhoff 说道。

Hans Beckhoff,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总裁

关于德国倍福(BECKHOFF)

    德国倍福自动化有限公司的总部位于德国威尔市。公司在世界各地设有分支机构,加上全球的合作伙伴,目前公司业务已遍及70多个国家和地区。

   

倍福始终以基于PC的自动化新技术作为公司的发展理念,所生产的工业 PC、现场总线模块、驱动产品和TwinCAT自动化软件构成了一套完整的、相互兼容的控制系统,可为各个工控领域提供开放式自动化系统和完整的解决方案。30 多年来,倍福公司的元件和系统解决方案在世界各地得到了广泛的应用。

    自 2001 年3月德国倍福在北京成立中国第一个代表处, 2007年5月,德国倍福在上海成立独资公司,并将倍福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此后公司业务进入一个快速发展时期,目前倍福已经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南京等全国 22个大中城市设立了办事处。随着各种具有良好性价比的新产品、新技术不断进入中国市场,其勇于打破传统控制模式,倾力推广 PC 控制新技术的理念已被越来越多的中国用户所接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EtherCAT 测量端子模块在风电场监测中的应用

基于 PC 的控制技术助力实现楼宇和生产自动化的集中控制

应用案例 | 倍福助力实现建筑物承重结构的可靠性状态监测

倍福:新品发布 | 用于与充电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通信的完整解决方案

倍福:新品发布 | 宽度仅为 12 mm 的 EtherCAT 端子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