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Vicor公司的VIA BCM™ DC-DC前端模块提供高功率密度和效率

Vicor公司的VIA BCM™ DC-DC前端模块提供高功率密度和效率

2015/5/19 13:49:44

  Vicor公司(纳斯达克市场代码:VICR)今天推出其全新VIA BCM™ K=1/8 DC-DC母线转换器模块。新的VIA BCM采用380 VDC标称输入电压工作,提供隔离的SELV 48 V输出,以9 mm薄型热适应模块提供了新水平的功能集成,包括EMI滤波、瞬态保护和浪涌电流限制功能。



  凭借VIA BCM,Vicor的MHz频率、软开关母线转换器技术实现了比“竞争”产品有更高密度和效率的DC-DC前端。VIA BCM可以通过并联提供多千瓦阵列,实现双向功率处理,并支持PMBus数字通信能力。凭借强大和久经考验的高压DC(HVDC)功率转换技术,这些模块非常适合数据中心、微电网、ICT设备、ATE和工业系统的HVDC配电。


关于Vicor集成适配器(VIA)9mm薄型热适应模块

  VIA电源模块有助于电源系统设计人员创建高度密集的、有效的、灵活和可扩展的电源系统。Vicor的9 mm薄型VIA电源模块集成的系统功能包括EMI滤波、瞬态保护和浪涌电流限制,可缩短设计时间并降低设计风险。VIA电源模块采用底盘和PCB安装配置,支持多种机械安装和热管理选项。


支持工具

  Vicor的在线PowerBench™ 设计工具套件使设计人员能够用一种模块化功率元件设计方法,建立一个完整的DC至PoL电源系统。PowerBench工具套件提供快速配置和可视化端到端电源系统和动态分析系统性能的能力,可加快设计周期,降低开发成本。


供货和其他信息

  PCB安装的VIA BCM模块现在可从Vicor获得,2015年6月将由Vicor授权经销商全面提供。底盘安装的VIA BCM模块将在2015年7月全面提供。OEM批量起价为0.08美元/W。本系列产品未来的计划将包括12 V和24 V输出。请访问网站获取更多信息。订购时,请发送电子邮件至vicorchina@vicorpower.com,致电400 101 5482或访问我们的网站www.vicorpower.com


关于Vicor公司

  Vicor 公司总部位于麻萨诸塞州安多弗,始终致力于设计、制造和销售创新型高性能模块化电源组件,产品从砖型方案到以半导体为中心的解决方案应有尽有,可帮助客户高效转换和管理从电源端到负载点的电源。www.vicorpower.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制造业数字化大会在佛山圆满收官

-25℃低温冷库搬运新方法--低温冷库AGV应用

智慧引擎 共赋未来 | 海克斯康东营赋智中心正式投入运营

精益求精 创新卓越 | 海克斯康关节臂测量技术问世50年感恩回馈

展会预告:易田精工亮相24届中国国际电机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