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热烈欢迎西门子全球FABU领导莅临我司进行深入会谈

热烈欢迎西门子全球FABU领导莅临我司进行深入会谈

——— 西门子全球FABU领导莅临我司

  2015年5月7日,阳光晴好,夏日的热情给每一天都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和生机。这一天,天拓四方迎来了远方的贵客,西门子全球FABU总经理方德先生,以及西门子中国区FABU两位领导一同莅临天拓四方,进行长达一整天的业务访问与交流。天拓四方总经理协同两位副总一同接见了贵宾,全公司上上下下洋溢着欢声笑语。

  西门子几位领导一同参观了我司,并热情地和天拓同事们打招呼,尽显亲和力和感染力。参观完毕后,双方领导开始进行业务上的深入交流。作为西门子一级代理商及核心分销商十余年之久,此次交流,我司针对目前市场行情和行业特点所导致的问题,以及目前代理商所面临的困难和代理商未来的发展趋势做了多方面的深入分析和汇报。

  现如今,伴随着激烈的市场竞争,一些市场乱象也开始风靡,其中低价假货的不断出现一直是阻碍市场有序发展的“绊脚石”,不仅扰乱了市场的公平竞争,损害了代理商的利益,同时也对我们的客户朋友、乃至对国家水利、电力、工程等建设造成很大的危害。对此现象,西门子全球FABU领导们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并承诺会在后续做好积极的宣传正品工作,与代理商一同打击假冒伪劣,还市场一个公平的竞争环境,给客户朋友们创造更加安全、有保障的产品和制度体系。

  会后,我司领导邀请了西门子几位领导共度晚宴。

  双方此次深度会谈不仅给代理商吃下了一颗“定心丸”,使我司更加坚信市场环境一定会越来越和谐,越来越公平。同时,天拓四方也有了更多的信心去给客户朋友们创造一个更加完善、有保障的产品及服务体系。相信在西门子领导们的正确带领和细心关怀指导下,天拓四方的口碑一定会越来越响亮。我们坚信,要做客户满意和信得过的供应商,并会为此而不断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天拓四方数字化低压配电系统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更优用电体验

深入“工业互联网+危化安全生产”建设,天拓四方为企业搭建危化行业管控平台

共克时艰 | 天拓四方愿再次助力各市区政府抗疫保供贡献力量

天拓四方基于数网星工业互联网平台构建能源管理平台助推企业实现持续推进能源结构优化

天拓四方携手西门子测功机驱动系统方案助力新能源汽车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