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期盼成真 昆仑捧屏走进山东

期盼成真 昆仑捧屏走进山东

  对用户而言,最激动人心的事儿莫过于赠屏;最悲哀的事儿莫过于“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又从“家”门前路过,眼见别人参会、拿屏又拿红包,自己却只有眼馋的份儿。4月,在“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北京站”启动之初,就已有用户强烈渴盼昆仑通态研讨会走进山东。在众人的期盼中,昆仑通态巡回研讨会济南专场和淄博专场终于姗姗而来。

  2015年5月19日,“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济南站”在银座索菲特大酒店成功举办;两日后,“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淄博站”也如期而至。值得一提的是,这两场研讨会不仅人气爆棚,也迎来了重磅嘉宾---昆仑通态副总经理华祖银先生。作为中国HMI领域资深“玩”家,华总冷思考、理性预判新常态之下HMI发展与趋势。

               

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华祖银

  “那时用户普遍对国内品牌不认可”回首当年,华总感慨于国产品牌触摸屏一路而来的摸爬滚打。在日系、台系二分天下的当时,国产触摸屏是价廉质差的代名词,只有少数用户肯为国产触摸屏买单。

  已被左右夹击,不加倍付出如何破国货“价廉质差”的魔咒,如何赶超?昆仑通态开始了一场又一场的技术攻坚战。在日系和台系产品各领风骚数年后,2008年昆仑通态推7寸屏替代当时主流的5寸屏。那时的昆仑通态开始在触摸屏行业崭露头角,并具备与日系、台系品牌一较高下的技术软实力。到今日,昆仑通态触摸屏终成为国产触摸屏质优价美的代言者。

  济南站研讨会,昆仑通态山东大区经理刘恒先生及北京蓝普锋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昌荣先生也到场参会并发表精彩演讲。两场研讨会,昆仑通态就触摸屏使用过程中常见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并深入介绍涵盖中、高、低端的TPC产品的具体行业应用,分享行业成功经验,辅以现场MCGS组态演示。

             

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山东大区经理 刘恒

                         

北京蓝普锋科技有限公司 董事长 徐昌荣

  昆仑通态“专注、精化”触摸屏行业,同时开创HMI行业体验式营销的“先河”。自全国巡回研讨会起航以来,昆仑通态广播“体验”的种子,平均每场讨会赠屏均在50台左右,更有现金红包馈赠参会者。济南专场,昆仑通态现场赠送60台触摸屏,令参会者捧屏而归。这份“豪爽”也从济南传递到淄博,淄博专场,现场赠送近50台触摸屏。

  专注触摸屏二十年,昆仑通态从心出发,精准把握一波又一波产业浪潮,打开新的成长空间,实现飞跃。2015年5月28日,“昆仑通态2015年研讨会-天津站”即将起航,昆仑通态诚邀广大用户莅临参会,体验昆仑魅力!下一站精彩不停,敬请期待!

专题链接:http://customer.gongkong.com/customer/kunluntongtai/index.html

报名链接:http://www.gongkong.com/weekly/newemail/2015/kltt_yqh0427/index.html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