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旋转设备的“安全卫士”-GSI系列转速监控器

旋转设备的“安全卫士”-GSI系列转速监控器

2015/5/22 13:42:18

   

   GSEE-TECH最新推出的GSI系列转速监控器是专为旋转设备配置的“安全卫士”,令其体验“速度与激情”的同时,提供安全可靠的保障。主要用于监控旋转电机、齿轮、透平等的脉冲频率和转速,其可编程功能可实现对超速和欠速极限值设定和报警,是保证旋转设备稳定运行的“安全卫士”。    GSI系列转速监控器将频率信号根据用户设定的量程范围线性转换成4~20 mA (或0~20 mA )输出,并具备继电器报警输出功能,电源、输入和输出隔离。    该系列有非防爆和防爆型两大类产品。

                             

     GSI-PI-13-RI(非防爆型)                      GSI-PI-12-RI(非防爆型)          GSI-PI-13EX-RI(防爆型)                     GSI-PI-12EX-RI(防爆型)

GSI-PI-13(EX)-RI产品具有以下特征:  ◇设定按钮:前面板上的三个按钮可以对极限值、启动延时时间、滤波系数、输入输出类型等所有参数进行设定。  ◇数据显示:前面板上的5位红色LED数码管用于显示测量值、故障信息、仪表组态参数,为设备提供看得见的保护。

GSI系列转速监控器共有特性如下: ◇安全电压供电:20~35 V DC ◇模拟量信号输出:电流4~20mA/0~20mA或电压1~5V/0~5V ◇继电器报警输出:响应时间≤ 20ms,黄色LED灯指示输出继电器状态 ◇输入信号:2、3、4 线制传感器,NAMUR 开关,干接点开关,增量式编码器 ◇启动延时功能:时间0~9,999 s ◇输入频率:0.1Hz~100kHz ◇输入信号故障检测功能:当输入信号高于量程上限时,SPH 指示灯亮;当输入信号低于量程下限时, SPL 指示灯亮;当输入信号故障而使输入信号无法传输,SPH 、SPL 同时亮;NAMUR开关输入时,具有输入断线、短路监控功能,SPH 、SPL 同时亮。

  高性价比的GSI系列转速监控器,以其可靠的性能品质和价格优势,广泛应用于风能、电力、石化、医药、工程机械等行业,为设备保护提供更具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新品推荐丨更精确的中远距离检测,交给功能丰富的GOQ75S激光测距传感器

行业应用丨工业识别的优质帮手,吉诺读码器助力行业精准识别!

行业应用丨物流输送分拣如何高效运行?它来助您一臂之力!

行业应用丨立体库堆垛机如何实现更快、更准、更稳定!

行业应用丨精密制造领域检测难?一只精度高达0.01mm的传感器出高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