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森创’璀璨亮相国际医疗器械展

‘森创’璀璨亮相国际医疗器械展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于2015年5月15日-18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如期举行,北京和利时电机公司作为中国运动控制领域的知名品牌,携带医疗设备解决方案及旗下多款运动控制产品璀璨亮相。

  当天虽然阴雨连绵,展会上却是盛况空前,观众对新品的关注热情非常高涨。和利时电机公司重点展示了针对医疗设备行业的LS系列低压伺服驱动器、全数字交流伺服系统以及步进驱动系统等产品,其中LS系列低压伺服驱动器是‘森创’品牌产品中具备进口伺服运动性能加国产伺服成本的典型代表,工作电压24-80VDC,安全可靠,具有高精度、高稳定性、高性价比的品质,并拥有动态响应好、高性能定位控制、优异的动态跟踪性能等核心特点,同时针对不同的需求,可以提供四轴合一、二轴合一和单轴多个系列的选择。   和利时电机公司以技术研发见长,展会上深入了解客户需求,针对运动控制的不同要求提供多款选择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