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宜鼎国际 ( Innodisk ) 工控模块全新升级, 推出业界最齐全高IOPS系列产品

宜鼎国际 ( Innodisk ) 工控模块全新升级, 推出业界最齐全高IOPS系列产品

——— 全新3ME3模块系列,无DRAM设计仍能大幅提升随机存取效能,同时兼顾档案完整性
2015/5/25 17:31:48

2015519日,台北讯–工控储存领导厂商宜鼎国际( Innodisk )新一代3ME3模块产品系列升级自3ME系列,采用最先进控制器,及针对工业计算机应用所设计的韧体,搭配A19奈米制程的原厂高质量同步闪存,可让微型模块效能大幅提升。

独家韧体架构再进化,缩小WAF值,延长储存装置寿命

宜鼎国际3ME3系列搭载全新韧体架构,可提升MLC闪存的使用寿命,进化版韧体架构提供极低之WAF(写入放大因子)值,更符合JEDEC组织所制定的JESD218所订定SSD基本要求与耐受度测试标准,以全面性的验证来确保产品的耐用度、稳定度与使用寿命。

DRAM设计(DRAM-less) 确保档案完整性

有别于业界SSD多透过DRAM作为韧体运作及档案缓冲之用,宜鼎国际3ME3系列透过全新的控制芯片及算法,无须额外之DRAM即可提供优异之随机存取效能又兼顾档案完整性。其主要是避免DRAM的挥发性内存特性,在工业计算机应用中极易因不正常断而造成数据遗失或损毁,进而影响系统稳定运作,因此以无DRAM设计以提升产品稳定性。

通过多重电力管理测试,更加稳定可靠

宜鼎国际独家研发的iData Guard为韧体与硬件的整合 SSD 强化技术,也内建于此一系列产品中,当储存装置遇到电力不稳或电源间歇中断时,可预警性的进行韧体档案保存以确保数据完整性,同时,也会主动拒绝主机端的数据指令,启动数据保护机制,避免 SSD 因无法完整写入数据,而造成档案损毁。

产品讯息

宜鼎国际3ME3系列包含多种丰富外观尺寸,除了常见的2.5”SSD与SATA Slim(MO-297)外,更有完整的微型储存装置,包含最新的M.2 (NGFF),广为服务器采用的SATADOM, 以及mSATA, CFast等可供选择,容量从8GB到256GB,堪称业界最齐全,采用SATA III接口,不仅提供优异的连续读写效能,其 4K随机读写效能最高可达每秒20 K。同时,在同级产品中,仅宜鼎国际独家备有宽温产品,是真正符合工业级需求的储存装置。全系列将于第三季全面上市。

3ME3

3ME3系列特色:

  • 创新算法提升极佳的随机存取(IOPS)效能

  • DRAM-less设计,确保档案完整性

  • 针对工控应用优化,支持宽温,内建iData Guard技术

  • 支持TRIM/NCQ/SMART等提升效能及自我监控之规范

关于宜鼎

宜鼎国际 (5289) 是领先全球的数据储存装置及内存模块解决方案供货商,产品适用于工业及嵌入式产品等各种关键性应用。宜鼎国际运用内部的工程和研发专业知识,以及对产业趋势的敏锐洞察力,以固态硬盘 (SSD) 技术提供强化、垂直整合的数据储存解决方案,其符合严格的航天与国防应用要求,并广泛用于工业应用及嵌入式系统。从独特的外型到特殊的韧体设计,我们的软硬件及韧体工程师支持团队随时准备为每位客户量身打造最适合的客制化解决方案。

关于宜鼎国际产品系列、技术与应用的详细信息,请参阅 www.innodisk.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SO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

宜鼎国际DDR5 WT R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