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VeriSens产品 支持EtherNet/IP 和可视化

堡盟VeriSens产品 支持EtherNet/IP 和可视化

    近日,堡盟将新推出VeriSens EtherNet/IP网关可以满足对通用连接方式不断增长的需求。该网关将支持全球领先的实时以太网系统EtherNet/IP。通过内置交换机,该网关可支持标准线性网络拓扑。VeriSens的以太网接口通过可配置的网络界面使用户实现可视化。此外,该接口还支持高效的FTP服务器图像保存技术,通过采用大数据包的图像处理模式,从而大大降低以太网实时通讯负载。支持串联通信的所有XC、XF和ID系列VeriSens产品均支持该技术。

    EtherNet/IP是国际上公认的工业实时以太网标准,集成了诸如视觉传感器等的智能自动化元件的理想选择。VeriSensEtherNet/IP网关能够实现多达4个VeriSens视觉传感器的高效互连。通过标准EtherNet/IP EDS文件即可实现网关集成。

VeriSens视觉传感器也适用于EtherNet/IP环境

堡盟集团

   堡盟集团是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19个国家并拥有38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过程仪表四大块,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让细胞观测更加清晰,堡盟相机助力医药产品创新

测距不再受限,堡盟U300为AGV缩减盲区提供优质解决方案

新能源车锂电池的安全卫士 —— 堡盟U500超声波传感器

想知道变美背后的秘密吗?堡盟助力美妆行业检测应用

高速下的极致性能,堡盟机器视觉技术把脉汽车尾翼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