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杰拓OPS电脑携手英特尔 共绘祖国教育蓝图

杰拓OPS电脑携手英特尔 共绘祖国教育蓝图

 

2015年5月23-25日,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教育信息化大会在中国青岛召开,本次大会以“信息技术与未来教育变革”为主题,汇聚各国教育官员、专家学者、校长、教师以及企业界代表,共同探索教育与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有效途径,推动实施2015年新的世界教育发展议程。

受英特尔邀请,杰拓携最新研发力作——首款内置独立显卡的OPS电脑杰拓P280以及Intel规范标准最新的Broadwell架构产品 杰拓P211参加盛会,向世界展现了杰拓多元化的发展策略和较前瞻的综合研发实力。

首款独显OPS模块

P280是国内首款采用了Nvidia GT730独立显卡的可插拔方案,符合英特尔OPS规范标准,外置JAE接口,产品广泛应用于多媒体教学系统、交互式教学终端、高端电子白板、各大标准触摸一体机;P280板载Core i5处理器,内置2个Mini-PCIe,可支持3G/IR/Wi-Fi模块扩展;支持RJ45网络口,7个USB接口(4 x USB 2.0、3 x USB 3.0)等丰富I/O接口,可满足数据转换、网络传输、USB设备操作等多项需求;支持HDMI、VGA视频输方式,支持4096x2160分辨率,可应用于对视像传输速效、清晰度要求极高的校园教育、学术研讨会和培训机构。

最新Broadwell OPS模块

轻薄设计的P211,采用Intel 规范标准最新的Broadwell架构,拥有超低的功耗和发热,相比Haswell架构的功耗会有30%的改善。支持IR/Wi-Fi扩展,支持2个COM、3个USB3.0、4个USB2.0等丰富I/O接口,方便多功能的接入、数据转换等需求;P211内嵌英特尔AMT技术,不用依赖特定操作系统,IT经理们就能直接远程管理和修复联网的计算机系统,大大节约了用户的时间和计算机维护成本。

信息技术与未来教育变革需要不断的创新,杰拓品牌积极响应李克强总理“培育尊重知识、崇尚创造、追求卓越的文化”的号召,强化与上游厂商英特尔的合作,共绘祖国教育蓝图。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杰和发布新一代NAS,聚集企业级数据存储

杰和向NAS存储投出“重磅炸弹” 6月14日北京揭谜底

搭载英特尔至强E5v3,杰和四路服务器GCR2524MP-RF正式发布

4月20日 杰和四路服务器新品发布会将在深圳召开

杰行倍道 和通共赢 杰和2017新春联欢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