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在“外资企业前10名”排行榜中位列第四

ABB在“外资企业前10名”排行榜中位列第四

2015/5/27 13:33:58

    任仕达奖首创于1999年,是全球规模最大的雇主品牌调研行动。主要调查对象是年龄在18-65岁的在职员工。此次是任仕达奖第3次在中国举办,在华员工人数最多的150家内外资公司接受了调研,范围覆盖了北、上、广、深等多个一二线城市。

    在本次评选中,薪酬增长、职业前景和工作稳定性成为受访者最看重的三大因素。高达82.79%的受访人表示在了解ABB的前提下愿意为ABB工作,这一比例在任仕达“20家最具吸引力公司”中排名第5位,彰显了ABB良好的雇主品牌知名度和人才吸引力。

    另外,在以“职业发展机会”、“生活与工作的平衡”、“环保和企业社会责任”三个单项评出的最具吸引力公司排名中,ABB拔得头筹。同时,ABB还在“财务状况良好”、“良好的培训”、“长期稳定的工作”和“强大的管理能力”等单项评选中位列前三。

    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源动力。ABB不仅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薪酬福利,还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并积极为他们创造良好的发展空间。目前,ABB拥有从人才甄选到评估、培养等完善的人才发展体系。通过ABB中国学习与发展中心,ABB为员工提供各种学习、培训与发展的机会。长期以来,ABB已经建立起便于员工获得学习机会以及将其所学付诸实践的学习模式,并为员工提供管理及领导力技能、专业技能、人际互动技能等三大类培训,以提高员工的岗位胜任力。

    同时,ABB还为员工提供清晰的职业发展路径,在中国以及集团范围内为员工搭建起广阔的职业发展平台。目前,ABB在海外工作的中国员工分布在十多个国家和地区。近年来,ABB还有更多的本土培养起来的优秀人才在集团和其他国家担任重要职务。除了对公司员工的培养,ABB还通过开展“大学生创新大赛”、校企合作开展科研项目、提供多种奖助学金等方式为社会和整个行业的发展培养人才。

    凭借对本土人才的重视和培养,ABB多次当选为全国最佳雇主。2006年,ABB在前程无忧网站组织的调查中,被大学生们评为最受欢迎的雇主之一;2009年和2013年,ABB先后两次在中华英才网发起的“中国大学生最佳雇主调查”中,当选行业十大最佳雇主。在教育部公布的2014年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评选结果中,ABB当选“2014年全国大学生就业最佳企业100强”和“行业就业最佳企业”。

    ABB位居全球500强,是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领域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近100个国家,拥有14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员工1.9万名,拥有39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109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欲进一步了解ABB,请扫官方微信二维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ABB和Pace CCS合作推动碳捕集和封存

ABB 在Gartner® 2022年全球工业物联网平台魔力象限报告中被评为“有远见者”

ABB为Stora Enso两家瑞典板材厂部署MES系统以优化生产效率

ABB推出创新性的天然气质量检测分析仪Sensi+™

ABB推出能源管理系统,将大幅降低绿氢生产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