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Kepware 公司发布最新版本OPC软件 KEPServerEX V5.17

Kepware 公司发布最新版本OPC软件 KEPServerEX V5.17

访问产品修订历史页面以获得产品、驱动、插件的版本以及增强功能的更多详细信息。

其他产品发布: 历史版本

调度管理插件

KEPServer EX的调度管理插件允许用户改变从客户端到服务器传输的数据请求的调度,优化客户端之间通信网络的有限带宽。通过运行的时间和频率,它能够定义多个设备的静态标签的轮询调度。当轮询异常时,调度管理插件允许用户自行定义该时间段的例外情况。每个调度可以配置自己的优先级来确定当冲突出现时,哪个调度应该首先被响应;一旦响应,服务器将会立即更新客户端数据。

本地历史数据库插件

本地历史数据库插件现在支持OPC HDA处理除原始请求以外的读请求。被处理的读请求包括内插和聚合(可添入的、平均时间、总用时,平均用时,最短实际时长,最长实际时长),这主要被用于转移客户端到数据库服务器的数据计算负载,同时减小每次请求的网络负载。

EFM 套件

KEPServerEXEFM套件中的气体EFM导出插件已经更新了除支持FLOWCAL CFXPGAS(CSV)、用户可配置的CSV和数据库(SQLODBC) 以外的新功能,这就是支持气体数据导出到FLOWCAL事务队列功能。

Allen-Bradley以太网驱动

Allen-Bradley以太网驱动程序已经更新支持SoftPLC设备型号,并且扩展了SoftPLC控制器的地址范围(1 - 19999)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上海泗博 CANopen转Modbus TCP

凯谱华 kepware ClientACE OPC Client开发工具

凯谱华 Kepware Redundan.master OPC 冗余套件

kepware Link Master 桥接软件

上海泗博 KEPServer EX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