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易控天地亮相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易控天地亮相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

2015年5月27-29日第19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举办,易控天地产品亮相展会。作为监控监视及信息化平台软件,易控天地定位为与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水务、智慧热力、智慧物流、智慧安防等平台业务相对接的基础应用软件,在会上获得了与会观众的高度关注!

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是在中国举办届数最多、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软件专业展会。今年的软博会以“软件定义世界 两化深度融合”为主题,全面展示软件产业支撑服务于“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一带一路”等国家重大战略、行动计划、专项规划取得的新成果,以及软件在信息产业创新发展、促进工业和信息化深度融合、保障国家网络信息安全中的核心作用。

目前,中国软件产业规模快速壮大。2014年,中国完成软件业务收入3.7万亿元,同比增长20.2%;信息技术服务收入占软件业务收入比重超过50%。特别是软件新技术、新产品、新服务日益融入到经济社会各领域,发挥着越来越突出的基础性、先导性和战略性作用。

易控天地监控监视及信息化平台产品是九思易公司今年推出的最新产品,融合了目前智能制造、智慧城市、智慧园区、智慧水务、智慧热力、智慧物流、智慧安防等平台的高端需求,这些应用中用户对自动化软件的需求也急剧变化,传统的数据采集和监控已不能满足需求,还需要有能够作为数据中心的功能、远程维护/查看的功能、与企业中其他信息管理系统进行数据交互,完成一些基础的信息管理功能,大部分场合还需要同时集成视频监控的功能,能进行大屏展示,等等。 正是基于这些应用,易控天地架构完全重新设计,除了保留传统自动化监控功能外,还集成了视频、手机访问、GIS地理信息系统、3D图形显示等功能,同时系统扩展性、开放性、集成度会更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电子签名为系统安全保驾护航

如影随形 移动监控

创新无穷 多屏展示

视频监控与自动化监控系统的集成

GIS地理信息在自动化监控系统中的应用